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測試看看的Msn線上即時對話

來跟阿恩聊天啦~
##CONTINUE##
我有點懂這個東西了
就是放在網路上的對話視窗(廢話)
我剛自己用訪客模式測試
我在部落格中的這裡輸入
然後我的電腦就跳出對話視窗
我阿恩跟我說我阿恩

不過我強烈懷疑它會不會跟IE還有messenger也有關係
因為昨天我在五樓電腦用的是WEB messenger
IE也是舊版本 我請專業來部落格跟我對話
可是我一直沒看到
我位置上的IE是7.0 messenger也是8.5的
今天測試就很順

我想我會繼續放在這裡
不過我好掙扎
因為我喜歡這個有狗有羊有101等等的花俏大版面
但是版面大就佔空間 可是用其他介面就不可愛了
怎麼辦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