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狗跟古蹟

這兩個我都很喜歡
##CONTINUE##
前幾天我看到狠久不見的阿珊
暱稱是有可愛狗仔要認養
我問了他 也順便跟他要照片
雖然不能養 看看照片也開心
剛剛遇到阿珊 他問我可以把認養訊息放在哪
所以我要幫他PO在流浪動物花園
訊息在這 南投超可愛小黑妞 請大家告訴大家
真的超可愛喔~

另一個是我一直很不茍同的事
之前有要拆蔣公銅像等的去蔣議題
講著講著 開始要拆中正紀念堂的圍牆
接下來又是要拆牌樓 牌樓上的字
我沒有任何泛政治想法
也不是因為挺藍或綠
我只是覺得 那不過就是歷史 不過就是文化遺跡
對台灣來說 那是一個象徵一個景點
或許有過 但我只覺得那是一個大時代下的歷史
現在可以去修正 去道歉 去作補救
但抹殺掉這個人在台灣做的一切 為什麼?
老實說我不懂那個意義是什麼

今天的新聞滿滿都是拆字跟抗爭
感覺很煩也不想看
不就是個古蹟 不要搞成這樣啦(泣)

結論
我愛狗跟古蹟

請大家一起來愛狗
想清楚再養
無論你養純種或是米克斯
都不能丟棄他們
不過要記得慎選繁殖的人或場
而且如果沒有能力養一堆狗仔 也請讓他們結紮

請大家一起來愛古蹟
多去看看古蹟
不要留下垃圾跟不屬於那裡的痕跡
歷史不能遺忘 經驗必須記取
咦?這是陳雅琳的台詞ㄋㄟ
搶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