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讀一半的讀書心得

在書車上發現的書兩本
但是我都只看一半
如下:
##CONTINUE##
從這島到那島的圖像
我只看一半的原因是 我只想看台灣的部份
因為我最近又很想去旅行
當然去的地方一定是台灣某個地方
所以我想看看其他人的
就這麼簡單~
把他當參考書啦 差不多是這個感覺

奇妙影城
一本影評書
看一半的原因是
有很多電影我沒看過所以看了也體會不出來
另一個原因是
我覺得宗教信仰的味道濃了點
我並不排斥任何宗教
實際上我對各種宗教的教義有著強烈的興趣
但是這本對每個電影都會給予一個偏向宗教的說明
或許是我不習慣這樣的方式吧

不過他有兩篇讓我印象深刻
一篇是史瑞克
他提到在閤家觀賞的快樂氣氛中
父母是否能讓小孩們體會在戲謔之後的正面含意?
一篇是阿嬤們
分別是台灣的魔法阿媽
日本的佐賀阿嬤
韓國的有你真好
這三部正好我都認識
也覺得他這樣的比較很有意思

有興趣的可以借來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