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跟阿恩相認的線索

如下:

啊先來個題外話
為什麼想寫這個是因為
昨天跟小誼在聊天
他問我我以前的老師是誰
他說也想找個時間寫篇相認文 只是想再找看看有沒有更巧的
於是乎~
讓我來提供一些線索給大家
歡迎各地親朋好友來跟阿恩相認嘿

阿恩
新化鎮民 也是台南市人
##CONTINUE##
國小
一年級念新化的大新國小
二年級轉學到忠義國小 不過沒有二年級的印象

三四年級的老師是王○○
(提示是 一種象徵長壽的鳥在叫 為保護當事人不寫本名)
沒有其他記得的事 啊!有一個
就是練習了很久的演講比賽 老師最後沒讓我參加

五六年級的老師是許○○
(提示是 像龍的四不像動物 為保護當事人不寫本名)
成也老師敗也老師 可以這樣用嗎?
因為這個老師不是很喜歡我 所以派我去參加作文比賽
結果不小心得了第一名 
然後又因為一樣的原因 所以我是朝會升旗的國歌指揮
這個指揮加旗手加司儀的組合好像是用輪的 每個班都有

我參加過弦樂團 原本是大提琴後來變成低音大提琴
音樂老師據記性很好的小班回報 是叫高重光
我很喜歡這個老師~

也是躲避球隊的 是說完全不記得比賽跟練習的事
我只記得出去比賽時塵土飛揚的場地
跟蹲旁邊等比賽的我們
啊我想起來了 我們好像會在孔廟旁邊的水泥地練習
就醬~

國中
中山國中的
唯一的印象是我有打排球
然後 我有當服務股長

高中
新化高中 從沒分過班的38
常常去打球 排球跟桌球
參加童軍團 但很低調
啊!有一個據說是重要線索
就是 我認識馬一鳴 常常一起打球
好像當了三年的服務股長
很常不去上課 很常在靜靜K書中心鬼混

大學
就讀不是很深山的新竹玄奘大學圖資系
系上第一屆學校第二屆的學生
只有參加系學會 常常跟會長吵架(這算是線索嗎?)
然後...好 我很低調的 大概就這樣
啊!又想到 我是南友會幽靈社員

以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參加過弦樂團 原本是大提琴後來變成低音大提琴]--
妳是開玩笑的吧,低音大提琴和大提琴都比妳高!!

阿恩 提到...

低音大提琴當然比我高
不過大提琴我坐著比他矮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