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熱鬧的耶誕啪踢及感人的相認大會

冬至這一天
櫻桃家似乎是依照慣例的舉辦聖誕交換禮物大會
阿恩由於今年很搶手
櫻桃家的小團體 真男人教派跟跳痛組
都一直邀請阿恩加入
於是乎~
阿恩參加了有記憶以來的第一次交換禮物
##CONTINUE##
2007年12月22日 適逢冬至
地點:愛妻的愛的小窩
人員:教主、專業、愛妻、肯姐、miss莊、小誼、本恩


經過了短暫的討論
決定在愛妻家聚餐
吃火鍋 烤鴨 臭豆腐
飲料依照慣例是miss莊
火鍋跟烤鴨是小誼跟專業負責
臭豆腐阿恩買

吃吃喝喝兩輪之後
完全沒間斷的愛妻去煮了湯圓
所以又繼續吃
天啊!好撐~

在吃東西的同時
我跟小誼開始本次聚會的重頭戲─相認大會
小誼帶了國小跟國中的畢業冊
我們一致覺得應該從 國小躲避球隊的合照 開始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不期然啊 真的有
我跟小誼還坐在同一排 我們中間才差三四個人而已ㄋㄟ
然後大家紛紛看起畢業冊
又驗證了世界真是小小小
例如 我跟小誼國中認識的是專業高一miss莊高二高三同班的
這一類的
真是史上最感人的相認大會啊!(熊哭)

接下來是重頭戲
大家把桌椅整理好 拖出和室桌
拿出要交換的卡片跟禮物
等等!!什麼卡片???
專業沒有告訴我要寫卡片給大家啊(崩潰)

然後掛起標靶 先一人五支標決定名次
依照生日先後開始
嘿嘿~
阿恩不愧是當年風靡新化夜市幫恩爸射中一條煙的神射手阿恩
注意喔!是一條 可不是一包(跩)
我五支標得分230 是第一名 所以可以第一個射獎品

那以下偷用一下專業已經寫好的得獎名單
專業不要扁人家(裝可愛)
不過我有補充,專業可以偷用回去

阿恩得到莊小姐的~ 收納袋,阿恩說放明信片出門剛剛好~
愛妻得到教主的~ toro貓,可以變臉 超好笑
小誼得到愛妻的~ 零錢包加啥? 加天使貓鑰匙包啦
教主得到專業的~ 兔子和手帕 
專業得到阿諄的~ 花朵狀的午睡枕裡面有喇叭可放音樂
肯姐得到阿恩的~ 熊和束口袋,熊的袋子是阿恩刺繡恩媽車的
莊小姐得到阿肯的~ 放卡片的~大便? ㄟ~是熊 大便熊
未到場的阿諄得到小誼的~ 驚喜包!噗ㄘ 妹妹抽到姊姊的

最後~
祝大家聖誕快樂!
明年要再邀請阿恩去參加喔~(撒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