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最後一週搞獨立

就謀聊
但是
寫完12/22的交換禮物
我就不想把後面的日記寫在同一篇了
有病
##CONTINUE##
題外話
我的輸入法有鬼也有病
只要我打完按enter
他就會重複出現一樣的字他就會重複出現一樣的字
像上面那樣
我刪得好辛苦我刪得好辛苦
不要再出現了不要再出現
煩~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他是因為他是因為
英數模式跟全半型模式一起出現英數模式跟全半型模式一起出現
所以變成醬所以變成醬
煩不煩啊煩不煩啊
你看看你看看
連數字也變降連數字也變降
1122//2233
我要翻桌我要翻桌

幸好猴子只有一隻幸好猴子只有一隻

12/30
不能再醬萎靡下去了 所以今天1點多就醒了
然後一樣吃焗烤薯餅 弄太多 吃得好撐
下午去大創逛 不確定它是不是還叫大創
搬到八樓很大一間
我買了一個狗杯 還想買的是貓杯跟熊杯
回家之後又頭痛 煩ㄋㄟ痛兩天了
難道真的是因為沒有喝咖啡的關係?

12/29
睡到三點 下午三點
好開心 我終於睡到自然醒了
做了很可怕的夢 不過睡得很好
醒來之後做了焗烤薯餅
恩媽蒸好的馬鈴薯 加上一點點玉米濃湯
加玉米加鮪魚 然後鋪上起司條 進烤箱
很燙很好吃 明天繼續吃

買的外接硬碟迅速到貨了
馬上接來用用看
沒想到 號稱跨平台的硬碟
原來是要我自己跨 為蝦瞇!!!!

弄了很久 專業也教了我
終於好像 好了吧?!不知道
上班再帶去辦公室試試看好了
有500G耶~我要裝滿滿的照片
好好的來整理一下

12/28
每個禮拜五都要開心(或感嘆)這一週又咻咻咻地過去了
在這個組工作的時間還有一天(或半天)
想要多做一點點工作 因為快要離開這邊了
可是實在是天不從人願 我今天真的是不舒服到了極點
身體累 手使不上力 偏偏書又重的要命
每次拿到一個程度的無力時 我都有想罵髒話的衝動
不是針對這個工作 而是力不從心的感覺
因為我想早點完成工作 想做的更快一點
卻被無力的手阻擋 人的體力還是有極限的
雖然我是粗工恩 卻還是不能作太粗的工
慢慢朝向貴婦路線吧~ (謎之聲:你發燒囉?阿恩)

五點下班之後 我回到自己的座位
把手上看過的書建個檔 沒看完的有一堆
還沒寫心得的也一堆 我到底都在幹嘛?放空嗎?
然後再copy一下我的檔案 刪除電腦裡的一些私人資訊
私人物品星期一之後再來看何時回來拿
反正之後也是在成大很方便
然後寫一下不可告人的部落格
搞到六點多我才離開辦公室 準備去尋找不知道的晚餐
騎了一段又一段的路 還是不知道吃什麼
不小心又繞回成功路時決定去買泰式料理
沒想到整間滿滿的外國人 我驚了一下然後放棄
不是說怕外國人啦 我怕的是整間滿滿的人 我有人潮恐懼症
無功而返 加上好像又是好久會來一次的騎機車解離症
騎車時我一直處在有一點恍神跟游離的狀態
好像阿恩不是阿恩 機車不是阿恩騎的
結果一路上驚險連連 我差點被汽車機車腳踏車撞到(或者說撞到它們)
然後又因為沒拿捏好行車距離被緊急煞車的機車嚇到緊急煞車
害我懷疑我爆胎了 驚險的尋找晚餐之旅

回家之後要恩媽載我去買晚餐
完全沒有目標的只好去夜市
買了麻辣臭豆腐 豬腳飯 滷米血 炒米粉 熱狗
回家還有恩爸的青菜 跟恩媽的薯餅
吃完~太撐!!!!!!!!!
這就叫做自作孽嗎?阿恩你係北七啦

最重要的是 今天收到一張卡片
初初看到住址跟筆跡時 我還以為是林小君
但是 重點來了
當我拆封時 就發現不對勁了
黏信封的是 是 是 雙面膠三小段
我心中的os是降地......
是林小君嗎?這不是他的絲帶魯
終於 將將 答案揭曉
是郭iva 對對~完全是郭iva的風格
親愛的郭iva 謝謝你
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去吃蛋捲啦~ ^3^

12/27
看電影看到兩點 不年輕了阿恩
不要學年輕人熬夜啊~小班如是說
一整天都處在昏迷的狀態中
又赫然發現額頭上長了幾顆痘痘
大受打擊

想當年這樣得要熬好幾天才會有的
對~阿恩老了

12/26
跟主任提到我是不是需要去拜碼頭?
主任就回答我說 不然我現在帶你過去拜一下
於是我滿身大汗(因為剛去抽複本書)跟著主任去採編組
不過碼頭由於太大 人又太多 我還是狠狠地嚇到了~
連位置都知道了 看樣子本恩還是太嫩了
拜碼頭這種事果然需要老前輩帶我去啊

來說一下抽複本書 這累死人要命的工作
由於有些圖書的用量很大 所以圖書館會購買複本
但是經年累月下來 就會面臨書架不夠放的問題
加上這些書有可能時效性過了 或是破損
這個時候圖書館就會視情況做移架或是淘汰
我這次做的是屬於前者 所以我拿著厚厚的清單去確認借閱情況
然後把複本拿下來 裝滿一車之後送回樓上給後面的人核對
因為要把有複本的書拿下來確認 然後放去書車 推回去
做了一車之後通常都已經快要昏迷了
滿身汗 然後手無力 累死人不償命啊~

不要再說圖書館是爽缺了好嗎?
沒待過圖書館 別說你做過粗工(心酸) 

12/25
突然接到未來的組的同事的電話
要我1/2記得去參加迎新送舊
因為我跟他說我會12/31去跑報到
說著說著 他跟我說 要不要去拜碼頭?
因為好像依照慣例大家都會去拜一下
囧囧囧 碼頭怎麼拜?
我自己走去主任的辦公室 然後說
主任好~我來拜碼頭的
???是醬嗎?醬猛嗎?

教主說要補貨了 因為杯墊賣出去了
真的假的??!!
恩媽的杯墊終於賣出去了嗎?

晚上組內年終聚餐 地點是我沒吃過的麻布茶房
現在不論大家說什麼 我都是一句話
阿恩是台北人~
沒辦法 台南我真的不太熟 台北還熟一點(熊哭)

12/24

12/23
跟恩媽還有鄰居去逛花器 手工藝品店
太陽很曬 肚子很餓
最過分的是 台灣大哥的門市今天沒開
吼~~~~
我難得下定決心要來換手機了說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標題也只有一遍標題也只有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