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世界真是小小小 part II

世界小小小專題又來了
##CONTINUE##
依照慣例來回顧一下舊文
世界真是小小小
跟阿恩相認的線索

這次是我在成大採編的同事
剛到成大時有跟儀儀提
儀說他們有一個研究生在這邊
不過因為當時我在典藏
所以不認識

後來考上之後被分到採編組
終於看到傳說中很認真人不錯的王同學

我跟王同學平常沒有業務往來
在辦公室常常就是各做各的 沒有什麼交集
偶而在裝水上廁所眼神交會時才有機會互相微笑點頭

結果某一天我拿到一張卡片
傳說中的歡送卡片
同事說是給王同學的
瞎咪!!!王同學也要離職了喔~

題外話一下
從我進來之後
典藏的主任退休
有日文書交集過的同事離職
主任輪調
不認識的別組同事離職
圖書館這幾個月熱鬧的勒
人來來去去的

寫完卡片
不久 分離的時刻終於來了
某天聽完廠商展示的下午
大家集合一下
主任代表贈送大家寫的卡片還有心意
王同學跟大家講講話
然後默默地解散
王同學默默地繼續回去收東西

這天我加了一下班
下班時王同學還沒走
於是去跟他說說話
這一說不得了了~
再一次實證世界真是小小小

王同學跟阿珊一樣是政大圖檔所
在校時做過商學院的工讀生 是儀仔的手下
小宇婚禮時 我也被梅玲老師問過一次
既然是政大圖檔所
那麼認識我的同學跟學妹還有以前同事就沒什麼大不了

重點是
王同學說他跟我的直屬學妹蔣同學是好朋友
兩個人是在實習的時候認識的
因為同是高雄人
所以回高雄時很常約出來吃飯聊天
然後王同學也認識我們家淑萍

這個故事再次告訴我們
世界很小 不要做壞事
好事不出門 壞事傳千里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