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小護士 小護士

不是擦蚊子咬的藥
是校區在對面的小護士
##CONTINUE##
已經好久沒有人關心我的暱稱了
今天的暱稱卻備受重視
是因為小護士還是A漫啊?

我的暱稱是這樣的
ㄖㄨㄥˊ哥哥??!!
現在是回到民初還是A漫時代?
我不敢相信小護士竟然降~~~~


起因是我偷聽到同事的對話
(怎麼覺得我一天到晚都在偷聽)
話說前幾天辦公室唯一的男館員
(不是圖書館唯一 沒有缺成這樣)
有三四個護理系的學生來找他
好像是要學找書單的方法

聽說這些小護士們叫我同事
ㄖㄨㄥˊ哥哥

我有沒有聽錯?
這不是婉君表妹等民初大戲
或是A漫才會出現的對話
竟然就這樣活生生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而且還在我辦公室發生

小護士真是太妙了

繼推薦彩雲國物語 銀盤萬花筒等要輕不輕小說後
又一引起我注意的壯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搞不好這是醫院的..文化,
所以他們看到院長都會輕輕掩嘴一笑,
鴻哥哥~
(為了寫這個回應還特地去找院長的名字.... 就無聊ㄟ)

阿恩 提到...

你也太認真了,旻姊姊(掩嘴笑)

補充說明你昨天問我的

沒有意外的話
那幾個小護士應該不是跟我同事很熟
至少我來的幾個月裡還是第一次看到他們

所以說不定真的是醫院的文化嗎?
嚇到我了~

我是不敢稱姊的恩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