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我哪有不理你?

這是一個非常詭異的夢
詭異到我在夢裡一直說 我在作夢吧~北七
##CONTINUE##
這個夢是這樣的
發生在某一天
這一天要上班但是不用工作
我去典藏組玩樂
好像是因為人家邀我的
這邊的人有真的是典藏組同事
也有小妍???
還有以前一個姓曾很高的同學(不是曾沛慈好嗎?)

我在這邊玩樂狂歡時
突然接到一通讓我瞬間跌入地獄的電話
不是阿鼻地獄 是 傻眼地獄(有這個地獄嗎?大不敬!)

電話裡的小姐說
林小姐你好 我是XXX
可不可以麻煩你跟你們主管說把你換掉啊?

什麼鬼?這個人也太直接了吧

補充說明一下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的小姐
是我在夢裡的廠商 我負責的業務

雖然傻眼 但我還是問了他
請問發生什麼事了?

小姐的回覆讓我下巴也掉下來了 囧

他說
因為你都不理我啊
我們明明就是業務相關
可是你看到我都不打招呼
很冷漠
這樣我沒有辦法跟你繼續工作下去

我回他
對不起 我有不理你嗎?

小姐又說
有啊
上次去廁所回來時
你都沒看我 也沒跟我打招呼

我還跟他解釋
真的嗎?真的對不起
大概是因為我還沒完全記得你
這是我的錯~對不起
可能才剛剛見面所以還沒完全記得
我不會不理人的 相信我

後來電話好像進展到我要去跟主管解釋

於是掛掉電話 離開典藏組
回到辦公室時 大家都在看我 說主任在等我

此時我記得陽光很強照在桌子上
窗外是一片藍天
我的辦公室何時有這樣過了?

走進主任辦公室
主任正在算經費
一大張紙上 藍筆黑筆 還有正在修訂的紅筆
主任先絮絮叨叨地跟我抱怨經費好麻煩
然後跟我說 廠商很麻煩啊 商人都這樣啊之類的
後來的意思大概是沒怎樣 叫我不用管他的樣子
看來也沒要把我換掉

後來我就跟主任說
那我可以抱怨一下嗎?

我說
可是我跟那個小姐也才見過一次面耶
就是上次那個什麼會的
然後報到的時候看到一次
後來去廁所的路上又看到一次
這樣就說我不理他也太奇怪了吧

主任跟後來走進來的同事都哈哈大笑
然後我問主任怎麼辦
主任說 你跟他說吧
總之就是沒要換掉我就是了

然後我走出主任辦公室
就醒了~

天亮了
詭異的夢也結束了
可惡!我沒睡飽

也不知道是不是工作焦慮
不過我手上現在的工作明明就很單純啊~
好累的一個夢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