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超人跟怪獸也要裝可愛

是啊~
人家改名叫超人力霸王了
##CONTINUE##
這也是某一次我在找扭蛋時發現的
於是在我的小腦袋中鹹蛋超人從此無痛改名了

補充說明
有痛的是小叮噹
我還是喜歡他叫小叮噹
雖然人家已經正名為哆啦A夢
還當上了文化外交大使

今天在奇摩首頁上看到星小宇的新玩具
啊啊啊~~~好可愛喔
飛向M78星雲‧怪獸才是王道之♥我愛達達♥
本文引用自酷玩摩人→玩具人爆走

我也有一些超人力霸王的東西
例如筆記本 手帕等等
小時候買的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我一直搞不懂的是
因為週邊出得太可愛
以至於當我看到真人(還有真獸)演出時
那巨大的震撼與驚訝~

還有KUSO的週邊
這兩個是我喜歡超人力霸王的主因
但除了這個之外
我沒辦法看他的電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