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到底要交卷了沒啦?阿旻

是的
我又作夢了
雖然很累又很煩
但從完全記不住到記得住
還是混亂 但也算是好了一點
##CONTINUE##
這次又夢到教室
我常夢到小學的教室跟走廊

好像是上課還是考試
總之我寫完這一科
走在走廊上的時候
看到恐怖展(什麼鬼?)
一個是殭屍
一個是蠻噁心有尖牙的河馬(還有幾個人圍著他在看牙齒)

然後很奇怪
這時候我是男生
突然有人說要回去簽到
但是我不能被老師發現
因為老師是殭屍好像被發現會被吃掉
所以我跟一個女生換衣服跟拖鞋
走回去簽到 然後戰戰兢兢地離開
老師都沒有發現我

我越走越快 頭越來越低
結果拖鞋壞了 老師又不知道為什麼走出來跟在我後面
於是我不顧拖鞋不能穿了
死命往前走

然後場景一跳

我到另一個教室去考英文
寫完之後接到專業的電話
我跟他說我寫完了要去車上換衣服
(由此證明 沒有跳TONE 只是跳場景)
結果他說他還沒交卷
現在是偷偷打電話給我
(是誰可以邊考試邊打電話的?)

然後一樣回去考場簽到領考卷
我邊等專業交卷來找我邊四處晃晃
感覺好像在什麼社區大樓的公設閒晃
還看到以前高中的隔壁班同學
一個男生 戴黑框眼鏡 在看書
我真的認識他 我記得他會打籃球

我一直晃專業都還沒交卷
不久後我就醒了

專業你要寫多久?要交卷了沒?
我要換衣服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