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我親愛的小熊

只是因為小熊它太可愛了
所以我想寫一下
##CONTINUE##
這隻熊是我很喜歡的熊
小時候就有了 我好像都叫它棕棕......的樣子
那時候還住在新化
印象中有一張我跟它的合照
改天有找到再放上來對照一下

你看它的臉有夠可愛的~~


半身照
眼睛都霧了 嘴巴的縫線也不見了
可是還是好可愛~~~


側面照
棉花都酥掉了 所以扁扁的
但是還是好可愛啊~~~~


被大家笑說一頭身 可是這樣很可愛啊~~


因為屁股被恩媽稱讚很可愛
所以也來拍一張


我以前跟家裡出去玩都很愛帶著絨毛玩偶
沒想到長大就不帶了
真是對不起我的熊熊們(統稱)

恩媽說這隻小熊應該是我幼稚園時就買了
到現在也~~~~二十多年了!!!
應該差不多 因為在新化是小二以前的事
就算是小一也是二十年整

好久喔~但我還是好愛它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熊樣
可是我只要看它的臉
就會很想把它抱著 跟它說它好可愛
好可愛喔~~~我都要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