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我換新手機了

門號沒換
但會多一個 用來傳簡訊的

上禮拜某天下班後決定衝去買手機
結果到兩間我知道的門市都已經不見了
沿著西門路騎差點騎到中正路時看到一間
往裡面一看 天啊!人也太多
我還沒遇過要抽號碼牌的耶

輸入自己的門號 選擇續約 就會拿到號碼牌
然後螢幕會出現 林小姐 0952xxxxxx

等~~好~~久~~
終於輪到我了

2號櫃檯小姐真不好意思
我原本以為你是男生
還一直祈禱不要到你那邊去

結果人家明明是漂亮到不行的女生
聲音又好聽 只是短髮又瘦讓人誤會啊~

話說我原本的手機我很喜歡
當初買的時候毫不手軟
續約價要七千多我一點也沒有考慮
但是用很久是真的
到今年五月就滿四年了
讓我不禁有一分錢一分貨的感嘆

讓我真正動了換手機的念頭是因為
我很喜歡傳簡訊
但是我歷年來的手機都沒有轉存的功能
只靠sim卡只能存10則 一天到晚刪刪存存的讓我抓狂

另一個是手機用久了都會有的問題
電池待機時間變超短 常常遇到要打就沒電的窘境
還有就是按鍵遲鈍變很難用 要不是沒反應
就是太靈敏 一按就多跳好幾層

我對手機的需求很少 只比恩媽多一點
我需要可以轉存大量簡訊 有藍芽功能
然後外型我喜歡 可以打可以接就好了

這次依舊選了韓系手機
除了我的需求之外
重點是便宜 促銷款

然後我改了資費 告別用了好幾年的200月租
加了簡訊卡 有一個新號碼
最近猛推3G 我也變成3G門號了
加上手機也3G 我可以打影像電話

而讓我覺得神奇的是
原來現在去辦門號已經不用寫一堆東西了
服務人員會直接用電腦建檔
把身分證掃進去 加上一個小標記(只限此用)
然後跟銀行開戶一樣要拍照存證
直接拍 然後放上去
連簽名都是簽在螢幕上 傳說中的電子簽章嗎?
通通弄好確認之後再印一張給我

好神奇啊~我是鄉下人

以上 終於解決了一直想換的手機
雖然變成兩支手機要並用
但算了~先降

這次跟櫻桃家出去逛街
跟也是3G手機加門號的阿肯肯試一下影像電話
好有趣~真的可以看到臉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