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夢幻恩的童話世界

##CONTINUE##
昨天看型男大主廚
是陳喬恩的爸媽來pk
因為陳喬恩的爸媽也叫恩爸恩媽
所以我把暱稱改成 囧oz 陳喬恩的也是恩爸恩媽
結果阿旻跟我說 喬恩叫做小紅恩

然後中午看了一篇文章
是星小宇的玩具報告 真正的美麗在內心:迪士尼6公主

晚上跟阿旻聊天
不知怎樣又講到小紅恩
所以我說我是大野恩
我跟陳喬恩一組 大野恩與小紅恩

既然我已經踏入童話世界
當然要發大家一起來(發通告嗎?)

首先是
睡美片
因為教主每天都很愛睏 每天都說要下線去被窩
貝兒旻
很愛看書 每天只要看書跟孝順 然後等野獸男友出現 就可以了
仙度瑞肯
身材像 只要記得玻璃鞋 不要告訴別人沒在作家事
反正去舞會王子不會衣邊跳舞一邊說 請問妳(轉圈) 有在洗碗嗎~ (拋)
要知道王子也是很夢幻的 仙度瑞肯另提供一個實證
說到這 我星期日穿一雙漆皮跟鞋出去 一個小朋友看到我的鞋子跟她爸爸說
妳看~~~玻璃鞋~~~
茉莉誼

因為每週都在奔波回台南 是愛冒險的公主
白雪萍
人妻的模範 在家打掃偶爾跟小動物聊天合唱
愛麗莊
夢幻的代表 經典啊!
唱歌幻想等王子 就好了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