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老鼠跑來了~

2月充滿過節氣氛
又是寒假又是春節
##CONTINUE##
2/29 四年一次
昨天放了一天假 有睡到飽也有出去玩
今天上班果不期然沒有動力
面對著最後一疊歪國人的權威資料
做到好無力 邊做邊倒數 好想趕快ko你們啊~
結果還是拖到下午才做完
要帶我的同事下午休一個小時
要我先試著做幾筆編修 下週再幫我看
但我一直抓不到工作的要訣 搞好久又不確定
我想回家啦~~讓我回家
終於撐到五點 五點八分就給它刷退
不行了!我頭痛又頭暈 我要回家

回家之後 一起煮了晚餐
吃完之後 又好撐!!!!
好煩喔~~
我不想吃 可是不吃會餓
但吃了又撐 煩ㄋㄟ
我的胃有問題嗎??

打了電話給小班
一直打一直打 電池還是沒打完

老了嗎?我累了
二月就降過了噎~
來想個三月標題吧!
這個二月還可以
三月第一天也不錯
加油~

2/28
有出門 回家之後也爆累
但不想睡 拖好晚才去房間
為什麼不要一起放一放呢?

2/27
終於睡的好一點了
是按摩還是吃的少的關係啊?
中午還是好累 但不能睡
因為本週我是值日生 1點要洗水槽
卡片這一盒剩一疊歪國人著作 讓我在二月KO你吧
下次要改工作內容了 正式邁入採編界的感覺

突然想到昨天下班在路上看到松鼠
很近!!!!!!!
在生命系館的外面有一個指示牌的旁邊那棵樹
我走過去時正好他咬個果實還什麼的跳上樹
然後停頓一下 就在我的旁邊正好看到他的大臉
有夠可愛的!!!!

2/25-26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台北玩太累
連續兩天我都狂作夢 然後又準時6點42分醒過來
累到不行!!!
上班上一上都有快昏迷的感覺
腦袋快放空了 但還是要繼續工作
好討厭的感覺啊~~~

解決了地圖又回到了卡片
好想拼一下趕快做完
可是想睡 想睡 好想睡
好煩啊!!!!!!!
(╯‵□′)╯︵┴─┴

2/22-24
台北我來了~
另闢台北玩到癱吃到飽專輯

2/21
噗~花茶解決了耶
凌晨一點還在玩 沒想到解了一個謎就拿到花茶材料
趕快拿出攻略把花茶泡好 然後走來走去分給大家喝
可以睡了~安心

早上又精神不濟 好想睡啊~
一整天都好冷 雖然外面真的有陽光
可是辦公室空調開太強 我想去曬太陽~

2/20
拼了~瘋狂編地圖
後來一直被數字纏住
怎麼算都多三張 搞什麼啊~不要逼我翻桌
後來終於解決了
也順利去輿圖室找到地圖
不只地圖呢~我還看到人體經絡穴位圖
然後又領了一車 難到極點的 哭吧~阿恩

回家之後玩了一下雷頓
又找到謎題 開心
而且又順利讓倉鼠走了41步
可是花茶一直沒辦法解決
好討厭啊~

2/19
懶懶的 沒什麼動力工作
同事拿來三張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的地圖
搞了好久 終於解決 但也快中午了
下午小趕了一下進度 這禮拜應該可以順利做完
同事又拿來兩張埔號的地圖
一看 大驚!這不是早上那張酐不容易退貨的地圖嗎?
報應嗎現在 明天又要跟它搏鬥了
看來明天早上要小趕一下進度了 泣

今天又試用了一下星巴克買的濾杯
還是很奇怪 它濾的好慢
真的是我豆子磨太細了嗎?
明天來試試不要放在第一層看看
最近咖啡真的是喝了就想睡 莫名其妙
不是提神的飲料嗎?

2/17-18
玩雷頓君玩到半夜 洗完澡就是現在~
天啊!三點多了~~~

下午醒來 去煮湯
結果發現 原本以為有的酸辣湯包消失了
所以去全家買 真的全家就是我家 什麼東西都有
結帳時 恩媽突然跟店員對峙
遇到外星人嗎?恩媽
恩媽說 那邊多少?
店員說 93
又重複一次
店員不懂你的意思啊恩媽

今天煮的是 加入大量高麗菜跟木耳 豆腐
丟進兩顆蛋 一點點豬五花 十分營養酸辣湯
恩媽再次蒸熟月初去善化買的豬腳 終於吃完了~終於
然後炒了金瓜米粉
結果喝完湯太飽 米粉當明天午餐吧

然後又開始玩起雷頓君
太多問題解不開只好先借放謎婆家
把不解開就不能前進的問題解開先
玩好久 第一次體會廢寢忘食的感覺(還是玩物喪志?)

邊玩邊上網又看電視
對不起北極熊!今天先跟你請假
終於等到星光過年特別節目的陳漢典

洗完澡滾去房間 原本預定再跟雷頓君搏鬥半小時
結果一搏鬥又到了1點
迅速關機躺平 但是睡不著啊~
翻來覆去決定乾脆玩到累好了
沒想到 後面的問題順利解開
找到吸血鬼 解開最後的謎題
還在內心哀嚎我有好多謎題還沒解開
吸血鬼 不!是伯爵 送我隱藏版

所以我存好檔 再去城鎮晃一圈
調一下花茶 玩一下倉鼠
去謎婆家解題 然後~
終於累了 也4點了
可惡!天亮說晚安

沒一下就天亮了
但神奇的是 晚睡不見得起不來
也不代表會精神不好 奇怪ㄋㄟ

今天來拼進度 真的!
我認真的~看我的眼睛就知道 @@
ㄟ 北七恩

2/16
下午起床 想起要寫的信
於是開了電腦 這真的是我假日最早開電腦的一天

恩媽出去了 我寫完信有點餓
於是去煮湯 拿出除夕吃過一次直到現在的大白菜
剝了一些 跟也是除夕沒吃完的豬五花
一起煮成味噌湯 由於秉持著不亂加的原則
我的湯只有味噌的香味跟食材的清甜 (你以為你小當家嗎?)

然後 拿出恩爸的黑豆干還有月初去善化買的豬腳
蒸熟 加上恩媽帶回來的餡餅
這就是我今天的三餐 早餐午餐晚餐 好省

然後開始上網 還有繼續跟雷頓君搏鬥
不知不覺天黑了 而且我嚴重卡關
都是牛害的 因為他要我找出說謊的牛
我難得降認真的做假設 不過每一種都很矛盾啊~
無論如何說謊的牛都超過他的題目啊
於是我把暱稱改成 說謊的牛給我出來
結果我回到房間看電腦 發現阿旻他的暱稱是
少來了!你們每一隻都是說謊的牛吧!

他跟我一樣覺得每隻牛都在說謊
後來我直接用猜的結果猜中 懶得驗證
阿旻也放棄地跟我要了答案
他說 那一隻也是說謊的牛啊~
是翻譯的問題吧!或許

還有一題是只有男人的題目
我們無論順時鐘逆時鐘都算了一次
後來阿旻猜到 結果驗證之下也不對
是怎樣!!!!又是翻譯問題嗎? 囧rz
不管 前進就對了~

神奇的是我今天竟然無痛解決兩題英文的
雖然說都是簡單的單字
但我解出來也很神奇

阿旻果然了解我
我也是很愛解謎遊戲
這幾天就是專攻雷頓君跟馬力歐大行進
惡靈那個被花子卡住了
花子不愧是被關在廁所的 怨念比較重
到底要怎麼過啦!!!!花子~

2/15
最後一個半天班 完全沒有工作動力
一車地圖做沒幾張一直要昏迷
又是那種眼睛不小心閉上就會睡著的感覺
用意志力硬撐 好不容易才撐到下班

先去星巴克跟阿旻喝咖啡
原本他說陪他半小時
所以他點了吃的我沒有 只喝一杯咖啡
坐下來不久後~他說
阿恩 我決定要蹺班
就飆車回去款行李跟換車

這個期間我就來點吃的
服務生本來說要幫我送也沒有
去拿的時候他笑著跟我說不好意思
我卻有想扁他的衝動 應該是因為
他的笑有點假吧~
真的!我這樣感覺 真是對不起啦

阿旻回來之後 我們開始解雷頓君的謎題
看到一題 什麼區域什麼數字的
搞什麼?我連題目都看不懂
丟給阿旻 讓專業的來~
後來解出來了 我決定下次讓小班看看
你們數學好的自成一幫吧!

坐到兩點多接到恩媽的電話
拋下阿旻去醫院看大舅
大舅沒什麼變 但真的老很多
不過還是讓我感覺很有大舅的風範
我喜歡這種感覺

看完大舅跟恩媽去參觀我幾乎每天都吃
但從來沒看過的成大醫院地餐
不過幾乎都在休息了~
只好在回家路上買了便當

吃完便當 又開始跟雷頓君奮鬥
莫名其妙地腦袋變很清醒
很多問題都一下就解開了
後來恩媽跑去睡覺 我也突然想睡
結果~~~
睡到晚上九點多 正好醒來看星光大道

上個網什麼都沒做又想睡
繼續去睡~晚安

2/14
阿旻阿旻 多希望你能蹺班~

今天是倒數第二個半天班
所以我跟阿旻約去吃粗飽
約在上次跟郭Iva沒吃到的印度餐廳 瑪薩拉
不愧是平日中午啊~有位子還很多呢

我們決定點雙人套餐 噗~好應景
印度香濃番茄湯
蔬菜脆薄片
碳烤雞肉塊
紅醬雞肉咖哩
黃醬羊肉咖哩
原味甩餅
蒜味甩餅
印度白米飯
印度奶茶
小米布丁

雖然味道有點小微妙
但其實是好吃的
而且真的吃粗飽了~
飽到晚上都不餓ㄋㄟ

可是因為今天阿旻不能蹺班
所以沒有陪我去波哥續攤
那我只好回家了
繼續跟雷頓君還有惡靈搏鬥

2/13
又是整天班
沒啥動力工作
中午又吃了一個不好吃的咖哩飯
獄卒啊~

2/12
開工第一天
天氣夭壽冷
又是整天班
頭腦非常不清醒
喝兩杯咖啡 睡了午覺
窗外終於出了太陽
我也終於醒了一點
好~反正春節特輯也趁偷懶時間寫完了
接下來拼一下進度吧!

2/6-2/11
另闢春節特輯

2/5
感覺好像很久沒騎車了
六日一 的確是很久了~
感覺都生疏了 天氣都變冷了
老話一句 果然人是不能寵的
我才坐三天汽車就忘記騎車的寒冷了
明天就除夕了
要放假了 完全沒工作的心情
雖然難得我做起來快又順手

下班之後先跟專業去吃午餐
然後面交 書跟遊戲
我們約在海域 真是好不容易吃到的餐廳啊
我點亞德里海鮮寬麵 紅醬的 滿滿番茄味
副餐熱咖啡 好吃也好喝
然後趁著兩點半魔法快消失之前
回家集合去逛特力和樂
收獲是 買了很貴的零食~

2/4
今天家裡要回去新化拜祖先
早上恩爸載我去上班
中午再大家一起來接我回新化
途中有毛毛細雨
到了之後依照慣例分工合作把東西擺好
小班又開始放空 班姊~~醒醒
拜完燒完金紙後 去台糖嘉年華
買圍爐要吃的東西跟拜門口的
年菜好像會很多 想到我胃又痛了
回家之後又昏迷 不能再降下去啊~

2/3
小班去看色戒
我在家裡頭痛
太痛了跑去睡
結果醒來小班已經回到家了
可是他沒有帶我指定的爆米花
所以迅速跑去全家買一包
全家就是我家的樣子

晚上小班跟老姜瘋狂地找色戒的相關討論跟影評
害我也好想看
小班給我他們的戲票
是手繪電影海報明信片戲票喔~
下次我也要去全美看電影
希望也有明信片戲票

2/2
去東山等地玩
依序是
南二高東山服務區
東山市區(農會進不去 鴨頭好好吃)
關子嶺(水火同源)
烏山頭一瞥
善化啤酒廠
虎頭埤吃芋冰看狗狗

2/1
改作地圖
太大車
好難行動

中午要去新天地
然後要去吃老姜大人的鴻門宴

好充實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恩,有一個問題。 你的濾杯的使用方式是? 你把咖啡粉放在? 哪裡? 要放在兩層中間喔,莫非~

阿恩 提到...

什麼?(大驚)
你的意思難道是要放在鐵絲網上?
真的假的!!!!!!
你的回覆怎麼有一種雷頓君附身的感覺
是我還是你中毒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