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我的辦公桌長這樣

引用林北小姐【分享】你的辦公桌長怎樣?
##CONTINUE##
自從上次在ms林北的部落格看到這篇文章
就一直想寫一篇來回應
但是因為還是菜鳥所以不敢在辦公室拍照
不過最近辦公桌又多了一個可愛的東西
所以下班前拍了照
趁著還沒昏迷趕快來寫~

我的辦公桌啊
現在這個東西很少 歷史不夠悠久啊
回想以前在中研院的位子
資訊所那個一堆文件公仔還有絨毛玩偶
民族所的則是一堆咖啡罐子跟公仔
整個桌面滿出來 下班時只能努力維持住一小塊螢幕前的空地

在成大採編這個位子聽說也還不算固定的
因為辦公室聽說要挪動大家的位置
只是還沒有經費下來
於是我非常克制的沒有帶很多東西去放
(其實事實可能是我的公仔都還沒整理完 XD)

目前只有這些 請看照片

先是螢幕下方 放了兩個顏文字 蠻可愛的就是


然後我放了一個之前整理出來的麥當勞玩具
這是丸少爺裡面的貓 是嗎?
因為其他的送給小班了 只留這個跟另一個三小妖的


牆上貼著這個 正好剩這兩個磁鐵
好玩的是 看起來很像莉蘿的娃娃被
Tamama的衝擊波打出去


生活工場的熊 曾經差點走失在信義區的麥當勞
頭上戴著髮圈 偶爾偽裝成獅子或是小丑
目前坐在左邊的喇叭上


右邊喇叭上坐的喵咪 腳邊一隻狗 不會打架放心


重點來了 這是我超級可愛的小盆栽
左邊是熊貓頭 歪歪的仙人掌
右邊是狗狗頭 正在開花的仙人掌


目前狗狗頭上的花已經長成這樣了 好期待它趕快開


來張全景 正對我的桌子長這樣
上班有在聽音樂 而且一直在收信 哈哈


右手邊是杯子、文具跟文件區
文件跟文具幾乎都不是我的


以上~謝謝收看

4 則留言:

musavallnic 提到...

我不敢公開我的辦公桌。
而且我的辦公室沒有佈置也沒有玩具~
雖然我有一隻多拉ㄟ夢和娜美和凱西在桌上。
你的盆栽盆子真的太可愛~買來放小文具也好!

匿名 提到...

你拍那麼多張照片
那我原本的那一張不就一整個遜掉?
不管啦!
我也要貼新照片

但前提是:網路先弄好!

阿恩 提到...

吼~
專業同學
來串聯分享我的辦公桌嘛(眼睛閃閃發亮)

MS林北
你的網路是好了沒啊?
我期待你的新照片ㄋㄟ

匿名 提到...

喔呴呴呴呴~~
您一定是開玩笑的吧~呴呴呴呴
好吧!那我...等辦公室沒人的時候再來拍一下....

讓你驚嚇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