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郭小吟我愛你─歐舍掛耳包之我真的有炫燿到

此標題靈感來自從ms林北那連結到的一介編輯的文章
偷偷引用一下 請不要砍我
一介編輯之單人生活
   郭小吟我對不起妳─歐舍掛耳包之送我完全是浪費
##CONTINUE##
之前ms林北寄了我的小電鍋還有咖啡給我
說咖啡是黃小皮大人精心挑選的
千交代萬交代我要趕快喝掉 因為豆子是新鮮烘焙的
收到的時候是馬上就拆開了 照片如下

一盒10包 有綠色有褐色 


仔細一看才發現每一包都不一樣 而且名字都好好玩
唯一出現的普通名字就只有 黃金曼特寧 跟 藍山風味


而且我後來才發現豆子烘焙的時間 是我的生日
這是巧合還是陰謀? 啊不!
這是巧合還是計謀? ㄟ 沒一句好話


但是不管是什麼 本恩都很感動
在可以喝咖啡的日子 就泡來喝了
放心!
我有認真研究過說明 所以我有拆開
也有掛在杯子上 然後緩緩注入熱水

咖啡真的很香 喝起來也很順口
有幾包比較濃 但是喝起來完全不會心悸或是胃痛
幾次帶到辦公室沖泡
都引起了前方同事的驚呼
啊啊~好香啊 是誰在泡咖啡?

也因為這個咖啡給我的好印象
所以我認真的磨了之前在東山買的豆子
決定以後要喝現磨的 少喝即溶跟罐裝咖啡
(但是有時候還是忍不住 XD)

最後再次感謝ms林北的咖啡
目前抽屜裡還躺著最後兩包
我會堅持著在辦公室炫燿的精神繼續沖泡

以上~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