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要去哪裡玩?

我想買的書是這一本
點我點我
##CONTINUE##
特地連結台大圖書館的書目紀錄
因為這個功能今天讓我眼睛一亮
連結到FindBook
雖然應該還是測試階段
但說實在的 我很喜歡這個功能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看到書的封面
這樣很像在網路書店甚至是實體書店逛街
也很容易辨識查到的書是不是在書店看過的那一本

我想到以前上數位圖書館時
佩宜說的話 她說
圖書館能做到的數位化程度有多深?
那時候她舉的就是這個關於書影的例子
她說 博客來讓使用者看到書的時候至少都能看到書的封面
可是圖書館幾乎沒有這種功能 談什麼數位化?

題外話講一堆 以下是我的心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