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不負責電影出品

以下是本日出產電影
沒有劇情 沒有預告
謝謝收看~
##CONTINUE##
餵你血屍
泰國鬼片
tag:降頭 復活

喂!你寫屍
正港鬼片
tag:殭屍 茅山術

胃泥血屍
血腥美片
tag:殭屍 活死人

未擬血獅
動物災難片
tag:獅子 基因突變

魏擬血師
古裝片 魏國大片
tag:三國 曹操

偽擬寫師
詐騙電影
tag:詐欺 社會問題

慰你寫濕
A片
tag:沒有tag(是沒有劇情吧 XD)

以上
是因為我正在聽廣播
因為常常覺得自己聽到幽靈電台
例如 明明都是說自己在聽kiss網路音樂台
但我跟專業聽到的歌竟然不一樣

所以我正好聽到吳克群最近強打的 為你寫詩
就來問一下教主跟專業現在是不是在播這首
但因為我沒選字 所以打成 味你血師
結果教主說
對阿 現在是味你寫師
看起來好像恐怖片的名字

害我突然冒出一堆片名
接下來專業說想一部古裝片
教主說 為你寫詩就是古裝片了吧
但專業就是專業 他說 好平常
於是我想了 魏擬血師 魏國大片
噗 專業說要請李連杰來演

不好意思
這一切都是新注音惹的禍
還有因為阿恩根本不選字的關係 哈哈~

1 則留言:

purpleone97 提到...

有恐怖到!
另外分享一下
小丸最近看的兩部鬼片
(1)泰國人出品的"卡到陰"
(2)日本人出品的"怪談"
兩部都不恐怖, 還有勸世醒世的作用, 可以讓壞人變善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