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你是我的高中老師嗎?

第一篇當然來呼應小丸
回憶一下我的高中老師
連分隔線也要抄襲

○。○。○。○。○。○。○。○。○。○。○。○。○。○。○
數學老師
跟我們班關係最密切的老師
班上都覺得他是副導 因為很關心我們班
數學一直是我的惡夢
因為我搞不懂的是 我以後日常生活真的會用到cos這種鬼嗎?
然後經歷過國中那種少一分打一下的可怕制度
我對老師很有印象的是他常說資源回收
我們這班數學真的是 讓人望塵莫及啊~
他也常拿同學開玩笑 不過蠻有趣就是
不過我很喜歡老師的教法 就算我們也是升學班
他卻一步步地只教我們課本上的數學
印象深刻的是因為這跟國中還有姊姊學校那種只上參考書是完全不同的
數學進步了嗎?我覺得好像沒有(我說的是我本人)
但至少我不再是聽到數學就會連想到少一分打一下

○。○。○。○。○。○。○。○。○。○。○。○。○。○。○
英文老師
也是新老師
我對英文也沒輒 當年要上國中前去補的英文大大打擊了我
我是一個從小就不補習的人 唯一要說有的就是還在新化時
阿姨教我畫畫吧 但短短一陣子而已
記得當年去補習時 全班只有我還不會KK音標
更妙的是 老師只用半節課就解決了音標
我完全沒學到 之後英文就一直是我的痛
但是我印象中英文老師的課還蠻好玩的
是像小丸說的那樣嗎?其實我真的沒印象了
我記得演話劇還有英文歌唱比賽 很有趣的經驗
但有要去圖書館喔?我記得高中我沒踏進圖書館過耶~

○。○。○。○。○。○。○。○。○。○。○。○。○。○。○
生物老師
是我非常喜歡的老師
雖然現在我對他的印象真的有夠淡
但他讓我喜歡生物 差點就去跨組考第四類組
我只記得他是一個瘦瘦白白有點好笑的老師
有用麥克風上課對吧?
記得他改考卷的方式 是自創釘板改卷
他說 只要放上去就知道對幾題錯幾題了
至於玉兔牌原子筆跟黎明事件 我完全沒印象

○。○。○。○。○。○。○。○。○。○。○。○。○。○。○
歷史老師
很酷的老師 最酷的是
他是大砲的媽媽 媽教自己的小孩不知道是怎樣?
不過老師始終很優雅的感覺
連罵人都很優雅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說
以前的人當了媳婦會被婆婆欺負
然後就想說以後娶了媳婦要來欺負
沒想到 後來的媳婦也會欺負婆婆
真是有夠倒楣的~(這句我加的)

○。○。○。○。○。○。○。○。○。○。○。○。○。○。○
體育老師
是個阿北...........................嗎?
好像有點印象
那他就是那個考排球完全不想理我的那個老師沒錯
十個托球?隨隨便便都會過
竟然完全不理我 讓我落寞地托球

○。○。○。○。○。○。○。○。○。○。○。○。○。○。○
地理老師
是一個很好玩的小媽媽
我喜歡他的地理課 因為很有趣
我覺得地理生動一點果然比較好玩
不過我還是常常睡著

○。○。○。○。○。○。○。○。○。○。○。○。○。○。○
女教
學校內唯一的女教官 有點兇我覺得
高三去打球還會被他趕出球場
女教自己也在打 我們以前都一起打的啊~嗚
因為他覺得我們應該要唸書了
可是有一次我發生了一件事
沒有辦法馬上回到教室
他跑來跟我說話 溫柔的語氣讓我很驚訝
那個時候我比較不叛逆了 所以聽得進去他的話

○。○。○。○。○。○。○。○。○。○。○。○。○。○。○
一起打排球的甘老師
名字很長 因為他不是教我們的老師
他是跟我們打球的老師
每天下課準時到球場報到
除了一起打球的男生 一定會有老師
老師很吵 完全發揮老師的專長
不過跟他打球很有趣 也學到很多

○。○。○。○。○。○。○。○。○。○。○。○。○。○。○
還有什麼老師?
我也想不起來了~
我等小丸的補充再來回憶好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班導: 有啦! 查美國節慶的時候不是有上成大圖書館去印資料嗎?(阿恩現在在成大耶! 有諷刺到嗎??)

(2)地理老師: 是幻想穿著薄紗戴大耳環在海邊奔跑的那位嗎?? 後來她的戲碼有在《食神》出現過耶! 算是抄襲嗎?

(3)生物老師: 好像有人傳說他跟家政老師以前是男女朋友耶!? 是我夢到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