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褲子、稱謂跟......

褲子
過年前學小班買了傳說是當下最最流行的休閒棉褲
但是
經過我的觀察 並不是人腳一條啊~
過年期間去鹿耳門 一條也沒有
平常在路上 半條都沒有
只有去台北的那幾天看到約莫三條吧
真的是最最流行的褲子嗎?
我的頭上一直出現問號
今天 貪圖棉褲的舒適穿來上班
才猛然想到 連年輕人最多的成大校園也沒看過棉褲
大家都是 牛仔褲 超短裙 
這條褲子真的很流行嗎?

稱謂
昨天晚上在看民視的愛
看到劇中的人稱呼已經不是理事長的阿北理事長
還說到 叫習慣了就改不掉
有的人做過院長就一輩子被叫做院長
那時我還開玩笑的跟恩媽說 是在說李遠哲嗎?
今天去裝水的路上 我就應證了這段話
在電梯口遇到 之前在典藏組工作的主任
主任在上個月退休了 我也換到另一個單位
但我看到他也是叫主任
像以前在民族所時也是 主任退休了
我還是叫他主任
等等 帶過我的主任都馬上退休
不是我的問題吧?

懶惰
我是 但也算不是一個很懶的人
懶得打掃 但會努力維持房間的整齊
有事沒事我還是會擦一下 排一下
懶得保養 但還是會盡量努力
拍一下化妝水 敷一下面膜
抹一下乳液 按摩一下 運動一下
但我絕對不是像穿倒莫束袋一樣
那對我來說 不是懶 是有問題 兩者是有差異的~
有時候懶得下班 並不是因為我是工作狂
只是我好累 懶得站起來走出去
所以我常覺得 如果可以睡在辦公室
有床 也可以洗澡 那我大概會住下來 在累攤的時候
有時候懶得吃飯 因為我可以餓很久
除非真的胃痛或是胃餓到哀嚎
不然想要吃什麼很麻煩 並不是常常都有想吃的東西的
而且水星恩是水瓶座 對於食物非常喜新厭舊
所以我對牡羊們的食物執著非常讚賞 都吃不膩ㄟ你們
去紐約的表哥 不知道你有沒有找到吃了就不會餓的替代品
分我一些吧~
補充說明 我的藝術家表哥也很懶得找東西吃
常聽他說想要吃了就不會餓的替代品

乖乖
阿弱的暱稱是 機房一定要放乖乖
我問他 這樣電腦會乖一點嗎?
他說 真的!這是業界的慣例
叫我去找Google一下
沒想到還真的有 搜尋[機房 乖乖]
看了幾篇 有夠妙的~
阿弱沒騙我 但這是怎麼回事?
跟做生意的人放旺旺一樣嗎?
延伸閱讀一下維基的乖乖

ndsl
這是我想寫一直沒寫的文章
富奸恩就是本恩
之前才跟專業她們一起玩過
結果櫻桃家快要人手一台
初四阿丸來玩也意外發現 小肥也買了一台
中午小臥底來找我聊天
說他的阿姊 就是我們敬愛的萍老大
也在過年前買了一台
人手一台啊~~
下次來討論吧萍老大 等你忙完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