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機車勒

誰怒了?
阿恩怒了!
##CONTINUE##
今天下班遇到一件讓我忍不住想發脾氣的事
就是
我的機車 被亂擠 差點摔死

近來因為成大週邊都在拖吊
所以我非常乖巧地把車騎到水利系館邊的停車場
也為了多運動一下 特地把車騎到停車場最盡頭
我的上班時間是八點 這個時間停車場尤其是盡頭
根本沒有什麼車 但我還是很乖巧地將車立起來
把車停得整整齊齊的 希望大家都有位置停

但是下班看到的卻是
兩邊各一台125CC機車 緊緊地卡著我的車不打緊
我的車竟然沒立著腳架 連側停也沒有幫我弄
車子就這樣靠在左邊的車身
我知道 要是左邊的車一牽走 我的車就摔在地上了

此時我心中隱藏已久的機車魂燃燒了(火)
這就是敝校的大學生嗎?
明明知道最近因為拖吊所以車位變少
就不能夠好好地把車停好 立個腳架
搬移了別人的車 就不能把人家的車弄好嗎?
就因為你要停車 別人怎麼樣都無所謂了嗎?
放眼看去 十台車有五台都是側停
如果你是柔弱的女生 你可以不要騎重型的啊
如果你是男生 你的力氣是用來幹嘛的?
立個腳架會花你多少時間?
要是你覺得沒有位置停 你可以早一點來上課啊
何必因為快要遲到 隨意停車 隨意搬移別人的車

越想越生氣
敝校的大學生怎麼了?
前一陣子一直下雨 我放在機車上的抹布被偷走
這件事我可是一直記恨著 害我褲子超濕得重洗
我的抹布你可以借去用 但不需要偷走吧
全世界只有你下雨嗎?抹布是我的耶!

回家後看到電視新聞 更生氣了
原來不只敝校的大學生會惹我生氣
還有更過分 虐狗 可惡!!!!!
新聞1 新聞2
虐待還拍下來 還PO上網
新聞中寫到
學生們說單純為了記錄生活,但看了這段影片,真的讓人搞不懂,大學的生活難道沒有其他東西可以玩嗎?
經過這次事件,也讓他們學到對生命的尊重。

真的學到尊重了嗎?
幫流浪狗洗澡 道歉 他們真的反省了嗎?

好怒! (╯‵□′)╯︵ ┴─┴
再翻一次 (╯▔皿▔)╯~╘═╛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怒!我無法勸你息怒~
我每次都覺得,現在的大學生比小學生還不如。
起碼的尊重,禮貌,都不懂,
不要告訴我他們可以成為什麼社會菁英,呸!

更糟糕的是,我聽過很多例子,連大人都一樣糟,生活上基本的小事罷了!
我從來不相信做不好小事的人可以成就大事。
還有,即使不吃素,也要尊重其他的生命吧!!真的是看到這些新聞就氣到不行!
shit !

匿名 提到...

那幾個腦殘的學生
應該懲罰他們頭戴垃圾袋,袋裡再放菸
坐雲霄飛車轉的100圈
ㄧ句對不起就可以了事囉
最好在學校遭到排擠
哼..虐待動物嘛..很行嘛

然後機車側停..我最討厭
現在機車都嘛有改良哪會多重
抓到訣竅就可以立停啦...
還好阿恩機車只是被夾緊
若是你停最外面ㄧ格
搞不好你的機車早被拖走了
因為沒停在格子裡
那更嘔吧..

purpleone97 提到...

對! 前天小丸看到新聞都快哭了>"<
可憐的小臘腸狗狗>"< 好氣喔!
最後是一直抱著臭比熊"多多"才息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