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那些日子以後......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抄襲小丸 XD
看到小丸的高中生活回憶
覺得
蝦咪!!!被搶先一步了

因為前一陣子下班時間變晚
所以回家路上時不時就遇到新化高中二號車
勾起了一些些回憶
一直想找個好天氣(?!) 好心情(?!)
或是好時機來回憶一下~

小丸在文章中提到
看到阿恩遺忘高中生物老師的事
看到荒淫只記得以前發生的事


之前荒淫給我的回答是
其實這是老化的前兆
因為最近的事情記不住,過去的卻都記很牢


那我大概是有被外星人抓走過
以前很多事都想不起來了

所以趁著興緻正好
也順便呼應一下小丸

讓我來回憶一下
我白衣黑裙的高中生涯 (好做作啊~阿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