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電影】放空恩的放空電影心得

2008,3/8-9
不在電影院 我在電視前
##CONTINUE##
門當父不對
看過一次了 很好看也很沉重
最後勞勃狄尼洛北北跟班史提勒求婚的橋段 真是每次都笑死我
阿北很帥 但搞笑功力真的是一流~
本片與婆家就是你家同列
阿恩榜 最沉重的家庭喜劇片
恭喜入圍!

大蟒蛇2:血蘭花
動物災難片 本恩覺得還不錯
至少想出了為什麼蛇變那麼大隻的理由
還有當地土著的蛇圖騰也安排的不錯
一樣的是 女生穿很少 一定要露胸部
一定有機車男 然後迅速被吃掉
同樣地利慾薰心的人也是不可或缺 當然也依照慣例的死掉啦

世貿中心
帥北北尼可拉斯凱吉演的 不過鬍子不適合他 我覺得
Google了一下評價 噗 被網友罵慘了
不過我認為還可以 至少我覺得感情戲的部份還不錯
(是說只有感情戲啦~)
無法認同網友說的 要去救人沒救到反而等待救援
至少我認為這部戲並不是超人之類的
市井小民的生活搬上螢幕而已

鬼宿舍
是不是阿丸說過?還不錯看的樣子
耳聞此片是感人的鬼片 不鬼很感人 的樣子
所以等了一下要來看
可是我果然很怕這種日常生活的鬼片
加上泰國人拍的都是有一點慘綠慘白的色調 很ㄘㄨㄚˋ
看到小查理住進宿舍 晚上被大家抓去講鬼故事
第一個是 看到上吊的廚師女兒
第二個是 走過他們的舍監鬼老頭
啊啊啊啊啊~~~~~~
我被這個橋段狠狠嚇到
我不看了~嗚嗚(丟下遙控器哭著跑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