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玩到癱 & 吃到飽之又搭高鐵去台北

##CONTINUE##
玩到癱吃到飽台北行

阿恩懶得註解 有胖恩照 請忽略~剛溫

2008,2/22-24
星期五五點下班後 恩爸恩媽來成大接我
直奔高鐵站 中間小塞一下車
不過還是順利在6點抵達
買了自由席 再去摩斯吃個晚餐
今天很幸運 我跟恩媽點了雙人分享餐
除了原本的mos豬排堡 海洋珍珠堡
雞柳條 黃金薯條 和風炸雞之外
店員大概是作業疏失 多給了一個堡
雖然貼是海洋珍珠堡 但裡面其實是薑燒豬肉珍珠堡
吃完堡跟薯條已經很撐 把剩下的打包帶去台北
提著很重的行李跟雞湯 又是!雞湯
喘吁吁地走到月台 大驚!人一堆

慢慢走到12車廂 人總算少於10個了
上了車 位子剩很少 坐到嘉義時已經有人站著了
在車上拿出電動來玩 一直打太鼓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台北車站到了~
老姜大人非常好心的來車站接我
讓我不用再提著雞湯走到捷運坐到景美站
到了深坑 由於晚餐還剩一人份
放棄了想吃的臭豆腐

看完電視洗完澡
因為小班明天要上班
所以我只好去房間 玩電動
結果我不小心把太鼓的紀錄刪除(泣)
不甘願啊~~~~
重新開始打 結果一發不可收拾
我打了34首歌 把梅都打完了
眼睛都花了@@ 紅色 藍色 傻傻分不清楚
這個時候已經四點多了吧
電動拿去充電 關燈睡覺

星期六早上小班依照慣例來叫我
我沒有力氣 只有搖搖頭
然後他出門 我繼續睡
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看了一下電視 準備出門去小班學校
哎呀呀~~果不其然是下雨天

今天是他們學校日 裝成家長大方走進去
結果找不到他們教室 又打電話
吼~樓梯太小找不到啦

在辦公室等小班他們下班
等好久 終於可以走了
在門口遇到不知道是他們哪個主任
一直朝著我笑 後來老姜大人說
一定是以為你是家長 才對你這麼有禮貌
蝦咪~~~家家家長
不過小班說 他們現在一二年級的家長很多都馬是69年次的
你以為你還很年輕嗎?阿恩
我真的還很年輕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直奔東區sogo 笨班繞了一圈啊~
從木柵坐真的比較快!!!!!
中午吃SOGO美食街
我吃 酸辣河粉 可是我要牛肉不是要海鮮啊!!!!
然後分開逛
逛累了找地方坐 給小班玩一下賽車跟太鼓
等老姜來 再休息一下
準備走去國父紀念館看燈會

中途還小逛了一下扭蛋店
我去樓上換零錢 小班他們在樓下等
有改裝過的玩具店 所以小逛了一下
還是有好多好可愛的玩具想買喔~~~
店員不知道是累了還是怎樣
拿了兩百元說要換成零錢
他竟然說 要換五個十元齁
ㄟ 是四個五十啦!
噗ㄘ一聲兩個同時笑出來

回到樓下轉了兩顆
竟然是兩支一模一樣的觸控筆
裡面只剩壞香菇了嗎?

繼續往前走 人越來越多
順著指示走 發現這次燈會還不錯的地方是
因為改在國父紀念館 連著市府跟仁愛路
所以花燈不像以往那樣集中造成人潮擁擠

大型花燈區分成兩側我一直跑來跑去照相
對照每次都站在路中間等我的小班
小班真的老了~班姊啊

看完這區後走到主燈區
正好主燈表演開始了
準備好攝影模式 找好位置
燈一亮音樂一奏就按下快門
但是 但是 但是
今天主燈好寂寞喔~
音樂沒有震耳欲聾 變化也僅限於燈光
我拍了一下就關掉 後來想說不定有驚喜
又打開 ㄟ 一樣 好寂寞的主燈 再關掉~(啪)

看完之後到處去拍拍 班姊腳要斷了
所以我們去101吃晚餐 這餐阿恩請
我吃越式酸魚湯河粉 小班是泰式鮮蝦鳳梨炒飯
老姜大人的則是我也想吃的打拋豬肉飯
吃完之後 又想睡了~
沒逛什麼直接走去坐車 不然再晚一點就回不去深坑了
這時候已經是9點多了
沒記錯的話 這是回深坑的倒數第二班車了

回到家之後 看個電視打個太鼓洗個澡
小班就不支倒地了
我則是洗完澡把電腦裡的檔案傳到我的硬碟
傳好久 傳完我也不支倒地
今天沒辦法跟太鼓搏鬥了

星期日睡到自然醒
太累了前一天
起床之後吃吃餅乾 看看電視
快兩點還沒出門 因為我們在看
驚聲尖笑4
這種電影真的很妙 演的很白癡
但是因為不用大腦 每次轉到都會看一下
終於演完了 衝啊~去站前那邊

依照慣例先去新光三越寄物
到了找好久才想起上次是去信義區的三越
只好去寄要錢的寄物櫃 只要20 應該是比車站的便宜
然後飛奔去南陽街吃粗飽 我好想吃滷肉飯
我吃小滷肉飯跟麻辣臭豆腐(+鴨血高麗菜王子麵)
小班跟老姜的分別是不好吃的蛋包飯跟酸酸的咖哩飯
我也幫他們點了一碗麻辣臭豆腐(+鴨血高麗菜)
真的吃粗飽 但是只有臭豆腐好吃
其他真的是填肚子而已

吃飽又想睡 所以趁小班去全公家問公仔
我衝去扭蛋店 迅速扭了一個NDSL卡匣
是好香菇的 我跟香菇真有緣
然後小班突然衝進來 說
我來阻止你的 啊啊~~已經投了
哈哈!這就叫做迅雷不及掩耳嗎?
到KMALL去接著再投一個誤以為是卡匣結果只是吊飾
然後我被拖走了~~~~啊啊扭蛋店

逛了一下改名為統一元氣館的KMALL
時間已經咻地過去好多了
小班說 不如去地下街逛一下
於是我們走去地下街 我好想去另一個地下街喔
有扭蛋跟電動的那個~~~~

在投籃機前看到一個很帥的男生
左右開弓幾乎沒有漏球的得分
最後700多分 也太厲害了!
我們找了一排沒有人的投籃機對戰
結果我217 生平最好的紀錄
但是小班跟老姜大人都是300多
我投到後來手都快廢了~
感覺就像是大胃王比賽 吃不下還硬吃那樣

累倒~去休息一下
準備去新光三越領東西

拿到東西之後前往車站買票
此時已經是晚上6點多了
高鐵買票的人蠻少的
順利的用自動售票機買了自由席
結果發現了可怕的事情
我隨手把車票跟收據塞進包包 結果找不到了
找了好久 把所有東西翻出來大家一起找
原來被夾在文化快遞裡 嚇鼠阿恩啊

啊啊~真不想回家啊
這就叫做自由的空氣嗎?(恩媽不要扁人家)
坐上車 打個電動 又迅速到台南了
恩爸恩媽來接我 迅速回到家
迅速款好行李 迅速吃個飯洗個澡
才11點多 真的好早喔!!!!

雖然我說過不敢坐高鐵這種話
沒想到現在它卻變成我最喜歡的交通工具
但是還是好貴
不過用金錢換取時間我覺得很值得
在台北的時間多了快一天可以玩

下次再去台北找小班
好想去動物園啊~~~~帶偶企
(小班謎之聲:可以啊~夏天就帶你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
最近無償獲得PSP一枚
(無歸還期限喔~)
但也沒有瘋狂玩就是了

不過還是想跟你推薦PATAPON
一整個好玩~

阿恩 提到...

親愛的
我的NDSL也有PATAPON這個遊戲嗎?
看起來蠻可愛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