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生命中的兩個丸

有一篇相關舊文
晚一點來補充
##CONTINUE##
我剛剛把小丸的新文章給阿旻看
結果產生了以下的對話
其實我原本是要讓他看小丸的有趣
以及MS林北的搞笑回應 的啦

阿旻:妳同學嗎
阿旻:阿丸?

恩:小丸
恩:不同丸
恩:不是來台南玩的丸

阿旻:所以高中同學是小丸
阿旻:上次那個是阿丸

恩:對
恩:一阿一小

阿旻:阿丸是雅諭

恩:小丸是小丸

阿旻:為什麼要取這麼接近的暱稱!!!!

恩:這是命
恩:小丸本來就是小丸
恩:阿丸的丸是個北七的錯誤

阿旻:我覺得雅諭
阿旻:給人的感覺
阿旻:很好

恩:吃?
恩:不是很好吃喔

好~言歸正傳
不知道小丸為什麼叫小丸
但是阿丸叫阿丸是因為
當初我們敬愛的會長蕭大人 ㄤㄢ不分
每次跑到三樓都說 丸雅諭我跟你說
ㄟ 他叫王雅諭好嘛
叫著叫著 大家就開始叫他丸雅諭
或是阿丸 還有人叫他王員外
不過員外的故事就跟蕭大人沒什麼關係了

以上
是我的好朋友的故事
一起把王員外的故事說一說好了
反正沒什麼心情做歪國人的權威

還在瑞光的某一天
雅房的人買了東山鴨頭來吃
突然阿丸語重心長的說
以前我們家還沒家道中落時 都會買鴨頭來吃啊
從此 阿狸就開始稱呼阿丸為王員外

就降~謝謝收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恩~
小丸我也太有名了吧!(哇哈哈哈...)
小丸會叫小丸好像是因為高中的時候
有位叫碧珠的英文小老師說我的臉很圓
而且剛好那時在流行"櫻桃小丸子"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其實我比較希望被人家叫安潔莉娜裘莉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