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莫名的煩

難不成是極限了?
##CONTINUE##
今天不是我的天
today is not my day

連續幾天都在搬東西累得要死
手上腳上多了好幾個瘀青傷痕
看起來跟家暴一樣

今天去辦公室加班
主要是把出版品重新排架
搞到7點多摸黑下樓
還在下雨騎山路回家超心驚
結果在某個下坡路有一隻蟾蜍大哥突然跳出來
我來不及閃 >o<
後來回去看他...一動也不動的趴著
肚子沒破但他不動
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請原諒我(阿彌陀佛)

回家之後發現小班他們又...一言不和了
然後我跟小班去買晚餐
地瓜薯條等超久
小班因為某個誤會沒買到我的臭臭鍋
(不過泡菜鍋也很好吃就是了~)

唉~
今天不是我的天
我想放假
我想泡溫泉
我想去大自然
我不想再碰出版品了(翻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