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從粗工變成花腦力的OL

結果感覺更累~
##CONTINUE##
事實證明
花腦力跟花勞力一樣累
不!或許更累...

前天下午在跟教主說我要陪他加班
說著說著他說要去騙專業
騙他我們等下要去逛饒河街 還要吃蚵仔煎(教主的是蛋煎)
結果...
一直沒騙到
我跟教主說
我都快覺得等下6點半我就要關機去逛夜市了
差點連我都騙到~
(謎之聲:你不是騙人的那個嗎?)

這兩天累到爆
忙亂之中想起還沒訂餐廳
打去的時候幸好有訂到
只不過你們店的音樂也開太大聲了吧
請不要要求客人大聲點
你們把音樂關小聲點不就好了?
誰說燒烤店一定要音樂聲吵成這樣?
上次去就被吵到了~(嘟嘴)

昨天早上上班時
花了一點時間整理桌子
主要是搬電腦
原本希望把主機放地上
這樣桌面空曠又可以往右邊坐一點
以免跟阿亮卡到
結果想要的位子線不夠長
線夠長的位子椅子會卡到
移來移去還是得把主機放桌上
好吧!
接下來的人你自己移吧~

又開了一個長長的會
沒有發表什麼意見
可是我漸漸懂到底要幹嘛了
雖然感覺有壓力
但也終於解了我一直以來的困惑

雅玲回家前問我
星期天是要去哪聚餐
他說...他要叫老大先去換零錢準備狂扭蛋
這...這傢伙~
比我還誇張(噗)

整個下午都在開會
開始整理檔案時已經晚上了
搞到9點才下班
天那麼黑 山路那麼大條
阿恩加班去 為什麼小班不擔心?

在黑摸摸山路上
遇到一隻貓巴士
ㄟ...
就一隻貓啦
不過他的眼睛就跟貓巴士的車頭燈一樣
很好笑
不過他跟我對看好久
全身濕漉漉的
我想帶他回家

累到爆的晚餐是越南牛肉河粉
湯很好喝
下次我要挑戰另一家泰式料理~

好~
歹戲拖棚
落落長的流水帳寫完了
下期待續(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