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我家阿皮

離開好幾年了
昨天是他的週年...
##CONTINUE##
那時火化之後一直放在塔裡
最近正好遇到續約的問題
加上之前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讓他繼續放在塔裡
看了一些討論區的文章
還有我自己的信仰
我跟恩媽還有小班說
我想讓他回歸大自然
因為我的信仰...
我覺得前幾年或許他還沒有機會
可是我覺得他應該已經去投胎了
所以我想讓他的骨灰回歸大自然
想把他的骨灰埋在他去過的公園某棵樹下
有去公園時可以去看看他
就像教主說的
我也相信他已經去更美好的地方了
可是他的精神
還有他留給我們的回憶會一直都在
剛剛跟恩媽說的時候
我跟恩媽哭成一團
對我來說
不是心疼他的骨灰要回歸大自然
而是想起跟他的回憶
我覺得
要是我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土地就好了
我就不會這麼煩惱這件事
因為台南目前沒有規劃樹葬園區
我的想法是...
那是可以被土地吸收的
我不擔心污染的問題
只是我擔心別人知道時的看法

很想阿皮
阿皮~我希望你過的好(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