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一天到晚加班的阿恩

給我門禁卡啊~
##CONTINUE##
最近是加班日...不 是加班週(或是加班月)
不是加班到晚上
就是假日去加班
累~

星期五加到9點
回家後累到爆
結果又上網上到2點
星期六超熟睡
差點起不來去加班

到了辦公室
匆匆吃完午餐
就開始一邊備份我的資料一邊測資料庫

唉~
什麼資料庫?
資料庫都不資料庫了...
我還是不懂
怎麼現在問題還這麼多?(默默的翻桌)

做到5點多覺得超級累好想回家
回家後又匆匆吃完泡麵
泰國泡麵很好吃
可是假日加班回家吃泡麵
感覺很悽涼...

跟阿穎聊天的時候
講到我沒做完該做的事
接下來又要繼續去加班
他說...測完那個已經很了不起了啦
真的嗎?阿穎
所以我這麼累是正常的囉~

星期日要跟朋友吃飯
然後我又要去辦公室一下
那...我一定要多吃一點(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