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熊熊跑去玩】熊熊去玩耍

熊熊出遊第一彈
##CONTINUE##
5/26-27
anne要來台北聽音樂會
我跟他約好這兩天除了他去音樂會的時間
我要陪他在外面趴趴造

5/26一早anne搭高鐵來台北
兩個小時就到 我心動了 我也想坐高鐵回家
我帶著當天早上吵完架的小班去台北車站接anne
我們先去凱撒寄行李 然後往微風廣場出發
anne看到雜貨區就瘋了 不管是無印還是新開的plaza
逛完整個館後我們就回飯店去休息
真的是不習慣趴趴造的宅女二人組 -_-|||
(補充說明:小班逛完微風後就回家準備合好了~)

我在無印買了我前幾天看中的大包包
事實證明它真的很大 但真的很好背
我們去check in前先去買飲料跟扭蛋
我覺得我看到扭蛋機就瘋了

在飯店休息的時候看了很紅的星光大道
可是我不懂 林宥嘉到底是像什麼恐龍啊?iva
我覺得他唱歌還不錯 不過星光幫的唱歌臉都要這麼悲苦嗎?

趁著anne去聽音樂會還有我要去接他的空檔
我又跑去扭蛋 加起來有七顆 好多~
可是我很久沒扭了 補一下庫存而已 哈哈哈
(補充說明:在飯店的空檔我不小心昏睡了~然後嚇醒 >"<)

我接完anne後一起去買晚餐
我...又買了麻辣臭豆腐 雖然住深坑一天到晚都在吃
然後在飯店閒聊看電視 好像是兩點多才睡
大概是飯店床太好睡 隔天我跟anne差點起不來

5/27跟教主約在圓山站要野早餐

我沒有偷到凱撒的床單 你知道的 他們戒備很森嚴
教主說他很喜歡圓山公園
我也很喜歡 原來 很熱的天氣在樹蔭下也可以這麼涼爽



我跟anne的早餐是在山崎麵包買的 我的很豐盛 可說是海陸大餐呢

anne的是三明治 被教主誤認為便利商店買的
至於教主的是...蔥抓餅之類的嗎?有夠酷~

在圓山公園悠閒的吃完早餐 聊天 外拍(?!)後

我們又去中山足球場晃 原來足球場長這樣
一片草原 應該可以滾來滾去
周圍停了幾艘龍舟 很可愛的龍舟


接下來要回台北車站晃
我們又去了無印一次 依照慣例的 anne到了無印又瘋了
最後去星巴克休息喝咖啡
我點了很久沒喝過的冰拿鐵 ㄟ 我還是比較愛焦糖瑪其朵

教主點了強力新主打 香蕉可可碎片星冰樂
據說是很微妙的感覺 後來它就被嫌棄了

anne要坐2點多的車
我們陪他去剪票口
然後回捷運站各自解散
回家之後我就累倒了
(補充說明:教主的笑好可愛 害我差點...撲上去)

歡迎下次再來ㄋㄟ~安店長
好酒沉甕底 照片在這裡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迅猛龍...
還有那麼多娃娃是哪來的...

musavallnic 提到...

那都是阿恩的!

匿名 提到...

為什麼?
恩沒事要帶那麼多娃娃在身上?
是有在擺地攤嗎?

阿恩 提到...

因為是熊熊去玩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