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聲援

是很微妙的東西~
##CONTINUE##
一點小感觸

常常去逛部落格
所以也常常看到一些很妙的東西

例如留言
尤其是正妹的部落格
我的高中同學很正
她的部落格有成千上萬的留言及回覆
然後就有一堆網友裝很熟的噓寒問暖
一堆莫名的交友留言
有些留言看起來就很...妙~
我只能這麼說
很妙...真的!

還有聲援
這跟陌生人比較無關
通常都是認識的人
甚至是好朋友
我覺得可以理解
但我會覺得
不知道實際狀況或是根本不了解當事者、被討論人
怎麼能這麼一股腦地去聲援你的好朋友
這種的也...很妙

但說穿了是我沒有這樣的感情(還是情誼?還是什麼的?)
聲援我很會
但就是一些
買下去買下去
去玩去玩
你想做的我支持你
諸如此類的~

但我不知道怎麼去跟我的好朋友說
你應該這樣不應該那樣
那個人怎樣怎樣
一味地follow對方的說法
什麼都不顧地去挺對方
尤其是牽涉到感情...無論親情愛情友情等等
對我來說有點難

正好看到anne跟愛妻討論的
我也有這種感覺
我一直以來身邊的好朋友都是差不多這樣的
他們不起鬨也都能了解彼此的個性
不幫忙做決定但清楚地表達自己的立場
直來直往但會等你

嗯~
寫到有點難作結了
總而言之
聲援是很微妙的東西

最後來聲援一下教主
教主~我們要見面了耶!
為了阿恩...工作請加油
(教主:我教主還你教主?(踹飛))

還有anne
阿恩今天...對沒看錯..就今天
今天休假啦~
工作請加油!(逃)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高中同學是正妹??
該不會是指陳姿伶喔...

阿恩 提到...

姿玲不正嗎?
你糟了你~
哇哈哈哈

匿名 提到...

阿恩
你倒是說說看啊..
我想知道正妹是誰啊?
是心余? 阿湘? 還是誰?

我內心非常想知道
你可以私底下偷偷跟我說喔 HEHEHE

阿恩 提到...

小丸
有很多怪人留言的正妹部落格是心余的
補充說明
阿湘也是正妹

如果你沒有心余的部落格
歡迎私下來跟我要喔~(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