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宅女的聚餐

不過其中一個是雙重身份
身兼腐女一職
##CONTINUE##
母親節假期回了台南
順便跟住歸仁的阿旻(不是住關廟的阿敏)
還有沒見過廬山真面目的教主
一起吃飯

教主因為星期六中午才會到台南
所以我跟anne先去誠品晃一圈
結果我們都買了書
然後一起去後站接教主

被阿恩烏鴉嘴到的是
原本anne決定的有素義大利麵的餐廳...本日公休
所以隨意找了一間有提供素食火鍋的店吃
在等餐點上桌時
我們交換扭蛋
我跟他們一人一隻被鯨魚吃掉的小海豹還有海膽集線器
教主給我美短的小鐵盒加吊飾及KERORO的出氣吊飾
交換來交換去的時候
anne說...好宅喔!

本來決定吃完要去野下午茶
結果
吃太飽
又因為路上實在太熱
我們決定去星巴克喝咖啡吃蛋糕
我給他們看我的拍立得
anne玩了兩張...另一張是在穿越成大校園時拍的
可是~
為什麼我忘記拍anne跟教主的合照呢?why

吃吃喝喝聊聊天到了五點
教主跟我都該回家了
所以我們就解散了~
下次見面應該是...
5/26的專業台北有氣質音樂會之旅
期待!因為我要去睡凱撒(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