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自作孽,不要活!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自作孽
常常作下去就是沒完沒了的
但又不能怪誰 因為是自己要作的
因此有怎樣的情緒或是結果
都要默默承擔

而我卻老是作這種事
##CONTINUE##
這次是書
背對背活下去的圖像
是算好看的一本書
雖然我覺得JJ那段還真的是可有可無
只是想表現他很累嗎?

而那些強烈的情感或許有感覺到
但太恐怖小說了

我是哪邊自作孽?
某些詞句 某些感觸吧

「當我的靈魂與你所明瞭的愛緊緊相繫時,我憶及了你
 為什麼當我哀傷且感覺到你遠離時,
 全部的愛會突如其然的來臨呢?」......聶魯達


補充我看過的唯一一本詩集
愛情真短遺忘太長的圖像

她只是躲在安全的地方不斷傷害我

最近很支持台灣文學喔!

另外,補充我在本書中又被嚇到一次的鬼故事
這個故事其實好早之前就聽過 雖然威力減弱不少
但是還有怕怕的感覺
而且這個世界上的鬼故事就跟宗教還有人類起源一樣
總是有類似的地方 這個梗跟泰國恐怖片-鬼影有異曲同工之妙

一對夫婦常常吵架,一次兩人又吵起來,丈夫一怒之下殺了妻子,然後把她的屍體埋在後院裡。
過了好幾天,男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幾天孩子沒有見到媽媽,卻都沒問呢?
於是有一天他就問孩子︰「這幾天你媽媽不在家,你怎麼一點也不著急呢?沒見到媽媽,你不難過嗎?你怎不問媽媽去那裡了呢?」
孩子答到︰「不會啊!只是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爸爸你這幾天一直背著媽媽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支持台灣文學
我也要來支持一下
我也想吃巧克力蛋糕
我也喜歡聶魯達喔

一直找共通點是怎樣?
變相的熱情告白嗎XD
最近是真的很愛亂告白沒錯啦

阿恩,這次台東的遊記我還寫不完(泣~~~),不過如果要看還沒寫完的,去我的天空看喔~~~那裡的進度比較快
我寫的很努力的

阿恩 提到...

阿卓卓

我就知道你很愛我
呵呵~來抱一個

你的天空我很久沒去了嗎?
怎麼一下多好多篇
嚇死阿恩了

匿名 提到...



最近發神經了一直寫
不然其實文章好久沒移動了呢!
現在在阻止自己一直寫
腦袋快燒壞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