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星座】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07/30~08/05

老師~又來了
直接來看本週水瓶座
老師說要看了你有沒有在聽?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老師在說 你沒有在聽麻~(丟筆)
##CONTINUE##
水瓶座

由奢入簡,回歸正常。
嗯嗯~因為都沒有錢買書玩樂吃好料了
接下來要靠小班了


從絢爛回到平淡的這段日子,沒有上週精采,但心情不失愉快自在。
黑咩~
平淡也是一種幸福啊~(喝一口茶)


工作量暴增,某截止期限近入倒數計時,加班趕工、挑燈夜戰頻率大增,注意力稍嫌滑落。
準爆了!
另一個同事下週要去旅行一週
點完的這批應該是我的
可是我老是沒有感應 很害啊!
半天班真是有好有壞~
好的是休息時間變多 壞的是工作時間變少都做不完


事業合作在正式簽下協定前,可能先得經歷破局、拆夥危機,記得發言謹慎、保留彈性、適度妥協。
噗~我會小心的

額外破費增加,注意收支平衡。
還有什麼花費嗎?(崩潰)
那我得小心顧好我的退稅


愛情是剪不斷,理還亂。
都是醬的!
寧願亂好了~


謝卓給我引用!^3^
阿卓's Sad Say...【轉】瑪法達一周星座運勢7/30~8/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