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電影】深夜阿恩恐怖電影

一次好幾部 加量不加價 有恐怖也有不恐怖
以下一串是之前看的電影 覺得(好看)想寫出來的
但一拖再拖拖不完 再拖一下~~
##CONTINUE##
蜘蛛人3 Spider-Man 3
很囧的一部片
蜘蛛人也太任性了
被人家一捧就興奮過頭
不停耍帥就算了 竟然還親別的女生
你女朋友就在台下耶!!!!太過分了
還自己叫人家親你
難怪鄉民都叫你糟糕英雄 真的很糟!

演到第三集還無法控制自己
聽到殺叔叔的兇手是別人竟然又想殺他
被不明生物附身竟然一點反抗能力都沒有
這就是Tamama說的 男人有了權力就無法控制了嗎?
而且還打了女朋友 打女人!扁死你~
不但這樣 還去打哈利 把人家毀容

這整部最慘的我覺得是哈利
帥哥一枚演技又超好
失去記憶時的笑容超級陽光
後來哈利知道自己誤會了蜘蛛人
盡釋前嫌地去幫他
而這個之前 任性的蜘蛛人臉超臭的來找他幫忙
一句對不起都沒說 超想扁他的
但是最後竟然讓哈利死掉
導演你幹嘛!!!!還讓女主角原諒他
蜘蛛人一句對不起都沒說耶!!!!!!
糟糕英雄啊~你

補充說明
在蜘蛛人被附身的時候
帶了之前跟他接吻的女生去刺激女主角
不過這個女生很有風度
雖然好像有愛上蜘蛛人 但是知道她被用來刺激女主角
她很有風度的跟女主角說對不起

看看
這整部戲最任性的是誰?
最不能控制自己的是誰?
做錯事沒有承認的又是誰?
是我們的蜘蛛人啊~~~糟糕英雄啊!

大逃殺 Battle Royale
很久以前的片子 錯過了借DVD的時間 正好看到電視在播
印象中這種砍砍殺殺大量見血的 日本很多 例如十大禁片(←離題了)
這種片子給我的感覺跟二十世紀少年或是死亡筆記本很像
有一種灰心的感覺 於是全部毀滅或破壞
只是 再次重建之後就是完美了嗎?
還有 人心仍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恐怖蠟像館 House of Wax
跟iva相隔8年第一次見面看的電影
看到胃痛臉色慘白
又正好看到電視在播

還是覺得蠻好看
偷懶 連一下以前的心得
【電影】你不想要食慾嗎?

報應 The Reaping
一直想看的片子 電視終於播了
故事背景是採用聖經中的十誡
再補充說明一次 我對宗教題材沒有抵抗力
我看這種片子很認真 會仔細看是不是真的有十個
也會去看聖經裡的十誡
有買聖經故事版耶 都沒看 還想說看完來看原本的聖經

惡靈13 Thir13en Ghosts
wiki上的說明Thir13en Ghosts
這部我覺得好玩的是13個惡靈
我想知道的是 這13個惡靈原本的出處
是不是跟台灣的民間故事一樣 其來有自呢?

犀照 49 Days
史料中的犀照
我覺得這部有一點小小的心酸 在知道小女兒拿蠟燭的原因之後

天魔 The Omen
經典片重拍 我很想看之前那部
媽媽發現小孩的不對勁之後 讓我想起一部片
魔鬼代言人 The Devil's Advocate
找片的同時看到這部 這部很好笑 魔鬼接班人 Little Nicky

生存遊戲 Stay Alive
講遊戲的 遊戲的結果變成真實生活中的情節
讓我感興趣的是片中引用的中世紀角色
殘害數百名少女,用她們的鮮血讓自已青春永駐的女伯爵
對這種題材真是沒有抵抗力

索命黃道帶 Zodiac
真實事件且尚未破案 我蠻喜歡這部的
不過因為想要認真看 搞得自己很累
根據片中的線索去拼湊
小班喜歡這類的題材 可惜沒有中文譯本或相關書籍

出竅情人 Just Like Heaven
原本不知道是什麼片 純粹衝著女主角而看的
沒想到竟然是之前有想過要看的
還不錯 演技不錯!


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 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

又是一部偽喜劇 上一部是命運好好玩 Click
之前有寫過【電影】命運...

整部片很有趣 美式幽默的點也都準確打中我
可是背後隱藏的是 不公平的法規以及對同性戀的嚴重歧視
明明是那麼好的朋友竟然因為對方性向改變而轉變態度
能接納的只有同一圈子裡的人
是一部有點小沉重的片子

補充一點 原來不要在浴室撿肥皂的梗是古今中外東西洋皆通用啊

【後記】超長又沒啥內容只有一堆連結,我是酷搜魔人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