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廣告】我寫故我在,我有部落格


一起來加入BloggerAds串聯共享計畫吧!

##CONTINUE##
認識阿恩的人 大概都知道阿恩是部落格魔人
(謎之聲:你有很紅嗎?阿恩~)
管你 大家請參閱這兩篇吧~
我是部落格魔人 part I & part II

前一陣子才發現今年是我註冊MSN的第六年
意思就是說 我寫部落格至少也有三四年了(大學時不流行部落格咩)
雖然幾乎都是碎碎唸 可是數量可觀到現在都還搬不完
還有一堆留在MSN那邊(謎之聲:明明就是你偷懶啊!!!)

之所以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其實我也一直在想
以前玩BBS時號稱灌水女王 版沒人寫只好自己來
才漸漸發現自己很喜歡寫一些有的沒的

雖然說是自己寫好玩的
但是卻也漸漸變成跟親朋好友的交流
有時候親朋好友會紛紛來催促更新速度
有時候大家來留言
都讓我覺得有了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謎之聲:沒有回應你也會繼續寫吧!你誰?你魔人阿恩ㄋㄟ~謀下ㄟ係)

我的部落格中
有些是自己的心情(一種不吐不快的感覺)
有些是讀書、電影或是音樂的心得(都是我的興趣)
有時候是聚餐或旅行的紀實(老是寫的落落長)
有時候是收集來的資訊或是有的沒的
(要不是我比較年輕 說不定現在的酷搜魔人就是我了 不是史丹利)
(謎之聲:你不要以為史丹利不會來這就偷偷說他壞話 小心被網友討伐)
(我我我...我只是...想攀關係咩 反正人家又不認識我~sorry(裝可愛))

好幾次都聽到朋友說阿恩的部落格很有趣
其實心裡當然是有偷偷開心
我每天都有去大家部落格晃晃的習慣
看看大家更新了什麼 了解一下大家的近況
就覺得自己跟大家還是很近
如果我的部落格可以帶給大家一點點趣味
排遣大家一點點的無聊
我就覺得寫部落格真的是除了自己爽之外
還有一丁點的貢獻

但部落格玩久了 就不只想寫寫字說說話
一堆小玩意跟功能當然要玩一下才有趣
就算是三分鐘熱度 但也證明我不枉走過這一回

部落格話題近幾年越炒越熱
大家都說部落客也可以賺錢
神化的程度幾乎跟web2.0一樣
於是我也跟著大家投入廣告行列
雖然只是微薄的回饋(誰來幫幫我啊~)
也只是想玩玩看 但或許不無小補
maybe(噗)

最後補充說明
最上方放的是活動串聯貼紙 雖然是廣告 但實在是太可愛了~
熊寶跟茄子醬的部落格我也很常去逛
這三張我最喜歡 應該也最能代表我的部落格態度吧~(噗)

★★夏日部落客BloggerAds《2008‧夏》 一起手牽手 百分百回饋★★
(http://www.bloggerads.net/images/bloggerads_2008summer/)

2 則留言:

Ally 提到...

其實阿卓也曾經有很多部落格
是因為月亮在水瓶座的關係嗎

無名—胡說八道用
天空—寫夢
Xuite—幼年回憶
pchome—愛情
奇摩—文字

不過現在只剩下
無名跟天空還活著而已
而且都開始亂七八糟了 XD

阿恩的部落格魔人讓我想起這件事呢
說真的,要寫的事怎樣都寫不完啦><

我們都是富奸流的...呵呵

阿恩 提到...

哈哈
我很多就算了
還幾乎都想寫
有病嗎我?

要寫的事真的是怎樣都寫不完
寫出來的跟我腦中所想的
真是九牛一毛~

腦中有晶片在儲存嗎?
不然就太浪費我無時無刻的思考了

富奸恩...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