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或許我能明白些什麼...

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的圖像
##CONTINUE##
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
這本書最早是從一介編輯的本週佳句中看到的
後來正好在書車看到 是一本小書 書後附有索引
所以也可以從索引來 以下節錄我喜歡的部分

 寫東西這件事對我來說
 就好像是最近才剛戒掉的
 愛照鏡子一樣
 用書寫傾吐心事
 用書寫納為己有
 用書寫理出頭緒
 用書寫與人分享
 用書寫得到滿足

 失落的一塊
 我要到什麼地方
 才找得到我缺的那一塊?
 如果忍耐痛苦就能找到
 那問題就好辦了

 你能夠透過我的手
 消除我的不安和痛苦
 傳遞給我幸福和喜悅
 我緊緊握住你的手

 我會獨自在遙遠的城市
 遠遠地想著你

 我決定等待對方開口
 趁著這段空檔
 或許我能明白些什麼


然後引用一介編輯的文章
寂寞修煉...看起來很無奈的四個字
寂寞修煉之《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
來自Me As An Editor 一介編輯在下我

補充說明
這篇7月初就寫好了 沒想到拖到月底才發文
不過也幸好這樣 得到一介編輯的心得一篇 感謝~ ^3^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吼~~沒想到我的「本週佳句」那麼小一塊,還真的會被注意到!看來應該拿來放徵友啟事才對!

匿名 提到...

趁著這段空檔,或許我能明白些什麼。
寫得真好!!!>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