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馬特

前幾天發現鈺珺也要離職了
在他的部落格跟他打聲招呼後
突然覺得好像很久沒見到大家了
##CONTINUE##
但想起來又覺得跟大家其實都還有聯繫啊

聰哥換電話時打來跟我聊天
還提了一下 我的魔戒還在他那邊
叫我上台北記得找他吃飯領書

前一陣子阿汝歸寧 我跟阿狸都去參加
我還因為回了台南 所以跟阿汝面交喜餅

有時候在線上隨意丟個訊息跟老鍾聊聊天
去他的部落格吸收新知(?!)
看到他寫清境之旅 想起那次很有趣的旅行
聰哥的折睡袋教學 老鍾的跳羊示範
那是個什麼都感覺不到 只有覺得開心的一次旅行

有時候也跑去阿呼的部落格留幾句話
看到阿呼寫他跟朋友出去玩 竟然負責騎車
忍不住噗哧笑出來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啊~
(還是應該說 總有一天輪到你?)

而我親愛的阿狸就不用說了
是我去台中的司機 無怨無悔的
(謎之聲:說不定人家早就想砍了你勒)

MAAT
其實我蠻想念大家的~(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