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藥布恩

##CONTINUE##
左手突然很羨慕右手
雖然右手因為使用電腦過度
在轉動時會發出聲音
可是左手連自由的轉動都沒辦法

左手的情況好了一點
從不能轉動到現在已經可以小轉
每天都好一點點
因為用了三姨媽給的藥布
結果濃濃的中藥味讓我想起高中打球的時候
以前打球三不五時就扭一下拐一下的
所以常常貼著藥布
記得幾年前跟小妍姿伶去聚餐
我也正好貼著藥布
小妍說 阿恩都沒有變就算了
連手上都還是貼著藥布 有中藥味

終於看到阿呼的留言來源了
就是我某一天心血來潮做出來的人際關係
雖然我一直覺得阿呼寫的那個很熟悉
但就是想不出來到底是什麼
然後因為要把阿玲的部分加上阿笨
於是又發現原來很久沒出現就沒有了的阿呼在這邊

是說王小呼是很久沒出現啦~
不然就是偶爾冒出來一下下
一出現就是閃亮亮(把我的墨鏡拿來)
王小呼不要哭 有空可以來這邊說說話
我會很認真回應的

昨天發生了一件讓我有點沮喪的事
雖然是因為我手殘才發生的 但還是很囧
前一陣子寫的東西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是被我複製來複製去不小心D掉了
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以為阿玲是雅萍妹,
阿笨是瑞光大廈隔壁那隻貌似拉布拉多的短腿狗...
想說她們兩個有什麼關係...
原來我誤會了啊...哈哈哈

阿恩 提到...

啊哈哈哈~

這邊的阿玲跟阿笨是同一個人
是一個嚴重拖稿的小童星

阿笨啊~
看到沒
我在說你壞話
不要再拖稿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