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難不成我們真的太嫩之生日及滿月趴

2008, 6/28
這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教主大人計畫了一個計中計中計中計(這麼複雜是因為我的腦袋不好?!)
簡單來說就是
對小誼來說 是專業的滿月趴
對專業來說 是小誼的生日趴

一早 不 其實是中午了
原本我計畫早上要去看電影的
是從卓那邊看到後來又收到媚的心得
想說好久沒支持國片了 加上文案很吸引我
結果前一天查時刻表 竟然給我下檔了
害我心灰意冷 看起了媚寫在部落格的觀影心得
狼客啊~你看看 為了要看電影我都刻意閃避媚放的地雷
台南放映的廳少就算了 還給我兩個禮拜迅速下檔
功夫熊貓雖然很可愛也很吸引我
但是三個廳真的太過分了 好嗎?

好~話說回來
既然不去看電影了
雨就下吧~要多大就多大
不!!!這不是我的真心話
至少小一點點吧~真的下太大了

中午起床之後 我拿出冰地瓜
當午餐之外 還有要給專業的
然後煮了泰式酸辣湯 都是蔬菜 然後加一點豬肉
吃飽喝足之後 想說專業怎麼都沒來電
結果拿起手機一看 夭壽啊!6通未接來電
於是趕快回撥 專業還沒到 但是他說快了
結果我很緊張 等了一下子就跟恩媽到一樓去等
買了咖啡之後終於到了 請專業開進停車場
車門一開我就笑了 果真是一籃

啊補充說明 從台東回來之後
因為雨太大送專業回家 余媽媽給我們鳳梨
鳳梨太好吃 結果恩媽吃光光
後來我跟恩媽說 專業說這個沒有農藥可以釀醋
恩媽恍然大悟 一直哀嚎~~~~~~
於是問了專業 訂了二十斤 大約十顆
有宅配嗎?當然有~專業宅配!

因為專業還要去載阿肯
本來打算請專業上來坐坐吃個地瓜喝個湯
但是時間緊迫 你滾吧~你
我回到樓上 繼續在沙發滾
因為教主還沒有到 他要先送沙發去專業家(暗著來的)
然後來騎專業的車 一起去拿蛋糕到好樂迪

但是!!!!!問題來了
天這麼黑 雨這麼大
阿恩去拿蛋糕 要怎麼騎車???
於是恩爸說要載我們過去

到了好樂迪 因為先是小誼的生日趴
所以蛋糕是小誼的 於是教主先跟專業聯絡
說我們到了 然後我跟教主在門外手忙腳亂
我拆蛋糕 教主去要冰桶
因為有香檳 香檳是專業的滿月趴
這個稍後 等下會由專程南下的小馬拿進來

蛋糕進來之後大家很開心
小誼當然一臉莫名其妙 尤其教主說
其實這個蛋糕是給你的~
小誼很可愛 因為他被通知是專業的滿月趴
所以他還很貼心的帶了阿美的雞蛋糕來分大家吃
這邊就先來說一下專業的遲鈍
他沒有想過為什麼小誼要自備雞蛋糕嗎?

然後過了一下子 小馬來了
可愛的小馬拿了教主事先準備藏在服務台的香檳
進來之後 為什麼?
專業一點都不驚訝!!!!
小馬不是他的朋友嗎?他出現在這不是很奇怪嗎?
怎麼可能家裡沒人還回台南
詭異的是 他晚上就要回去
專業啊~~~~小馬這樣有情有義
你好歹也驚呼一下吧

然後大家一起切蛋糕 喝香檳
蛋糕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濃濃的巧克力醬 完全沒有其他東西
只有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 好好吃啊~

大家邊唱歌邊吃東西
但是莫名的氣氛很低迷
嗨歌不嗨 悲歌好悲 今天真的是慶生趴嗎?

不過教主就是教主 連唱了幾首嗨歌
挽救了早就摔落谷底的氣氛
原本我們以為是教主唱歌時玩起了音效才好笑的
才不是!教主本身就超級好笑
根本不需要唐老鴨的聲音 或是鬼屋情境
有了教主 誰還需要這些罐頭搞笑音效
不需要了!趕快把你的遙控器丟掉吧(廣告詞?!)

短短三個小時的歌唱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算好錢之後 我跟教主等恩爸來接
小誼領了鳳梨之後回家
阿肯跟小馬則是由專業接送
阿肯要去車站 小馬則肩負著重大責任
他要拖延專業 讓教主能比專業早到家

這邊補充說明一下
後來我才想到 其實我跟教主應該讓專業送
這樣小馬再拖延一下 教主應該就可以比專業早到家了

雖然此時已經沒有雨了
但是怕又下起雨 於是我們其他人都沒有跟著過去驚嚇專業
後來我傳簡訊給教主 問他有沒有嗨到
他馬上回我電話 用非常低落的聲音說
專業反應很冷淡~~~~

喔買尬~又一個多年好友中箭落馬了
想當初 秘密部落格被發現時
教主著實沮喪了好一陣子
一度無法振作起來繼續籌辦這個計中計中計中計
沒想到又再一次中箭落馬 XD

後續行程因為沒有參加
所以請接著看專業的懺悔文
然後想要了解整個計中計中計中計的朋友們
請看教主的特別企劃
不只有詳細的計中計中計中計
還有教主籌辦的心路歷程 心酸血淚
字字血淚 感人肺腑 不要錯過(←你在賣藥嗎?)

那麼~
下次大家一起去專業家
玩玩他的貓
坐坐沙發
扁扁他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