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被暗算

剛翻了一下前面的文章
哇~發現我好久沒有碎碎唸了
最近都是很固定的
日記 星座運勢 讀書心得
偶爾有電影心得 遊記
好久沒不務正業了~
不過是說 我的正業又是啥呢(跩)
##CONTINUE##
說到星座運勢 每次打就會不定時出現
星座韻事 
這是 預測何時會有豔遇的嗎?
或是 星座孕事
這又是什麼?預測懷孕?

剛從小鳥茵那邊連到小乖叔叔
又從小乖叔叔又從連去龍貓大王
結果就看到一篇讓我噗哧笑出來的文章
這一篇新‧龍貓森林 » 我到今天才知道的事,也許你也不知道的知識
很可愛的一篇文我覺得
母狗真的是蹲著尿尿的 雖然我養的也是公狗

還記得我家阿皮第一次學會抬腿尿尿時
那個幾近九十度的角度 還有臉上驕傲得要命的表情
怎麼這麼可愛啊~

突然想起阿卓的耳環
我沒有耳洞 但有耳環 好久沒戴了
說到耳洞又想到小丸說過的
比起耳洞 心痛比較痛
說到心痛又想到今天做的一本書
走出傷痛,就是愛
痛失愛子的心情 還有在序言說到的
孩子已走了五年 卻還沒有勇氣讓祖父母知道

另一本書也是很沉重 反正我放棄不看了
自然就不算是讀書心得
看了一個短篇我就決定放棄 寫了一點點感覺

冰箱
真的是陰天
作者一開始就序言說了這是本孤獨絕望的書
回頭看才知道真的是陰天


真的很絕望~於是放棄

找心得時又看到前陣子從別人的部落格copy下來的留言

感情不是建立在互信的基礎上嗎?
婚姻也是?
我想問如果琳看過你的同窗,
那她也看過你寫的candy嗎?
你敢給她看嗎?


真是的 別人的感情跟小說干你什麼事?

啊 標題是被暗算
暗算嘛~最近有兩件都算

一個是之前說過的夢 被周公大暗算
起床前悲傷的夢 害我心情一整個大壞

一個是今天早上 恩媽打的果汁
因為和著桑椹 有梗 我被刺到
還真是細皮嫩肉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感覺還在喉嚨 不舒服

沒有心情工作 於是改起部落格的分類
改標籤名 也改分類方式
誠如阿卓說的 難啊!

2 則留言:

Ally 提到...

這樣算不算也被阿卓暗算到...o_O!!!....

為什麼會從阿皮驕傲的尿尿神情想到阿卓的耳環呢?
這是要報復從陳雷想到阿恩嗎
嗚嗚嗚~~~

還有謝謝阿恩的明信片,阿卓很愛阿恩喔
啊啊~真是害羞
下次去找「短暫的浪漫」吧XD
詳情請看阿卓還沒寫出來的遊記喔...呵呵

阿恩 提到...

啊哈哈哈哈
不是降啦~
因為這是碎碎唸嘛
前後文沒有多大的關聯
(再暗算你一次 XD)

很期待阿卓遊記的阿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