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星座】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06/04~06/10

水瓶座

寵愛一身,英氣逼人。
要穿騎馬裝嗎?
感覺這個是形容瓊瑤小說裡
穿著騎馬裝有點中性的千金大小姐
(想像得到的你們知道自己的年代了吧~)

行事略嫌自命不凡的這段日子,自戀、霸氣中帶著幾許魅力,將攀上年度愛情和成名運最高點。
最高!!!!!!
那我需要穿爆乳裝嗎?(←why?)

不少人可望遇見若干帶點宿命或神祕色彩的際遇。
怎麼感覺不是遇上真愛
就是遇上靈異事件
還是我會遇到外星人???

事業風光,有在各式場合接受褒揚或頒獎等事,合作同事幫忙出力不少。
那感謝同事們先~
遭到批評中傷、別人找麻煩,大多能順利化解,勿費心經營小事。
勿費心經營小事 小事是指?
投資獲利看好。
恩爸趕快幫我買股票~~~~
愛情是一種膜拜與被追隨。
為什麼我腦海中浮現豔星女神的畫面?(揮)
也浮現了教主的來追我啊~~~橋段


資料來自塔羅貓's Murmur【星座】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06/04~06/10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獅子座:喜從天降、不求自來、享之不盡(福氣最多)、愛情是喜上眉梢。

哇塞有沒有這麼爽。

阿恩 提到...

我也覺得我的很好
真希望是真的會實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