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行程滿檔的六月

##CONTINUE##
6/30
今天是6月最後一天了
時間真是過太快了
修記ㄟ就貴ㄎㄧ啊

一整個早上都無法專心
大概是因為一早進辦公室就被蚊子咬到
我一直覺得這裡癢那裡癢
臉好癢好癢 頭髮好癢好癢 大腿好癢好癢
抓來抓去的我又不是猴子
大概是因為最近家裡跟著農產品來的新移民
加上早上又在房間看到小強 我不是胖皮我有洗澡啊~~~~

剛剛大家突然圍到我的周圍討論起公事
是因為知道阿恩都在混 所以特地來督促一下嗎?
阿恩好惶恐啊~

6/29
放晴了耶!!!!太陽大得不像話
中午起床家裡有客人 索性呆在房間看書
看完之後再躺一下 然後吃飯
不知道要幹嘛 電視又很難看
於是再到房間 聽相聲 專業的畿哥借我的
然後中間去領個書 買了咖啡跟餅乾 繼續看相聲
晚上看兩部電影 然後回到房間 再看一本書
無所事事百無聊賴的星期日
(但其實還做了蠻多事的 書跟相聲還有電影都有看到呢)

6/28
下雨
鳳梨
跟櫻桃家去唱歌(←本月最後一個行程)
以上請看這篇
回家之後我就整理了一下房間
是說回想起來還真不記得整理了什麼
不過另外一個發現是 因為農產品所以有很多新移民
於是我跟恩媽一個去洗鳳梨(要釀醋的才洗)
一個去擦地板(就是我) 擦完我全身都癢了起來

今天明明沒有騎車 不過唱個歌我累得要命
重點是也沒唱很多 一定是氣氛太低迷了~

6/27
下雨天 睡覺天
於是今天是真真正正無心工作的星期五
我一心只想王寶... 啊不! 我一心只想回家
下班後恩爸恩媽來接我 沒有晚餐
於是去買阿乖前幾天大推的摩斯新漢堡
買了雙人餐 吃得好撐~

晚上心血來潮想來個客廳房間大搬風
於是邀恩媽一起來響應
我的書桌搬到客廳給恩媽當泡茶桌
原本的泡茶桌搬去門口附近 變成很適合唸書的地方
復古風行李箱搬到我房間 餐桌讓它變成橢圓形
我的書桌因為充公了 所以整理了和式桌來放電腦
小長板凳放書 書先用鞋盒裝
煥然一新啊~~~

不過我跟恩媽累翻了 自作孽嗎?現在
我手都在發抖了 趕快去洗澡睡覺

6/26
啊啊啊啊~~~~~~好可怕
我竟然夢到我因為編不完而恐慌的夢
同一個摩門特 我爆滿身汗 熱汗 好熱喔~房間
我覺得很好笑的是 我睡著睡著一度抱了我的熊
但又恍恍惚惚地想著 啊~我流好多汗 不要抱好了

大概是因為做了奇怪的夢 一早來我的進度非常快
一個早上的編書量快要逼近昨天一整天的 金害ㄋㄟ
下午終於做完了 開心的要命~~想說明天放假了
哪有!!!明天才星期五 我想放假了啦 ><

6/25
沒想到起床前被暗算了 周公大你太狠了吧
夢到我跟我心愛的黑熊(狗)出去
他陪我去追壞人 還一起去巡邏
後來回家時因為下大雨 於是黑熊乖乖坐在我的機車上
雨很大 我跟黑熊都濕了
結果回家後媽媽發現黑熊怪怪的 整隻狗懶懶的
好像感冒了!我非常緊張帶他去走廊上吹乾
可是黑熊還是怪怪的 我好難過喔~你沒事吧

以上 讓我心情一整個大壞的夢
然後我不情不願地喝完果汁 準備出門上班
即使平常不是非常期待上班 但也是心甘情願
今天一整個煩躁 不想上班 我的黑熊啦~~~~

中午辦公室訂了紅番茄 忍不住跟著訂了泡菜冬粉
結果吃到好想吐 因為還有恩媽的早餐小菜一盒
血糖迅速飆高 想昏迷 @@
下午的廣播開始難聽了起來 想起昨晚聽的相聲
突然好想聽 於是在youtube找了起來
好~來聽這一夜 好懷念喔!聽著聽著精神都來了
越來越想買了 啊啊啊~~~~~~

最近覺得姿勢越來越奇怪 整個人有不對勁的感覺
晚上吃完晚餐又會開始昏迷 看來該調整一下了
於是拿出恩媽的朋友送他的書 有關調整體態的
快速的翻了一遍 選好要做的部分做了一遍
覺得真的有用的正確的力 感覺輕鬆了一點 

6/24
好像做了什麼夢 但又想不起來
流了一身汗 陽光好強好熱

書開始有怎麼做也做不完的感覺
趕一下進度 但還是邊做邊整理一下桌面
幫仙人掌澆花 整電腦各式各樣的線
做日文書的同事晃過來時
又說了一次 好羨慕阿恩做中文書喔~
乖嘛 其實日文書也有很多我有興趣的主題呢
(但我看不懂日文就是了 XD)

小臥底來問我有關於參考書目的問題
沒想到我又解開謎題了(你柯恩嗎?)

突然想吐 可是我想去跑步
不然還是回家邊整理東西邊爆汗好了
今天太陽依舊大 於是我把辦公室的餐具還有手帕拿去窗邊曬
早上帶咖啡來的瓶子也順便曬一下

下班突然刮起風 天也灰了 颱風要來了嗎?

6/23
今天竟然只是淺藍色星期一
只有很想睡而已 啊! 也想回家
中午發現很喜歡的蓋飯都漲價了
雖然只多了5元 可是這樣覺得沙拉變很貴ㄋㄟ

下班後突然覺得很久沒去逛7-11
於是停車買東西 買了飲料兩瓶可以抽折扣
結果我抽到布丁 好吧~沒魚蝦也好
我是很想吃布丁 但是我超級想吃焦糖布丁跟伊蕾特

洗澡前整理了一下我的床邊桌
把大小參差不齊的書各自放入書盒跟鞋盒
邊收邊爆汗 流汗的感覺真好
收完之後打掃魂有被點燃的感覺
明晚不如再來整理一下什麼吧~

然後依照慣例洗完澡看一下書 睡覺

6/22
拖鞋幫斗六網聚

6/21
今天值班 有fu的話有值班日記可以看
沒有fu的話就只有敷衍的日記
昨天一直想吃麥當勞當午餐 但又看到摩斯有新的漢堡
好久沒去摩斯了 想去ㄋㄟ

巡館之後累得要死 本來想要加班 加個頭!!!
還是乖乖回家等電視好了~買麥當勞去

太輕忽星期六的學生群了 正值期末考期間的關係嗎?
我預計成大附近的麥當勞會有滿出來的學生
於是轉戰成功路的摩斯 走進去我就後悔了~
約莫20個左右的學生(疑似) 排沒兩秒就離開
接著去成功路的麥當勞 太好了!人很少
迅速點兩個餐才發現泡菜堡沒有餐 只有單點~~~啊啊啊
煩人的是 麥當勞新的政策好像是點餐與領餐分開兩排(跟去台東時一樣)
結果一下叫我這邊一下叫我那邊 應該有看出來我臉色很差了吧(怒)

回家吃迅速吃完 時間大概快2點半
受不了去睡一下 快8點才醒過來 恩媽出門了
吃一下晚餐 上個網看個電影 還是要繼續睡 明天有約
然後看兩頁書又不支倒地 明天帶去車上看好了~ 

補充說明 今天是夏至 有夏至減碳節能活動
我想因為我睡了一整個下午 電視電燈跟電扇
應該都有好好休息到 也呼出比平常更少的二氧化碳吧~

6/20
星期五依照慣例好想偷懶
但是編書的速度變慢 有點慌卻無法加快速度 混環~
中午繼續寫遊記 越寫越多 但只到知本路上而已
教主跟專業已經開始趕路 只有我還繼續維持本來的速度
也因為是星期五 同事又紛紛休假去了 好寂寞~
不過教主的遊記拯救了我 太爆笑了 教主好好笑 
讓我心情好到不想工作(←你本來就不想工作吧!)

晚餐是阿姨給我們的麻辣鍋 好辣好辣但是好好吃
雖然我不吃辣 但是麻辣鍋 臭豆腐跟泰式料理
我都吃的很開心~其實我吃辣嗎?

晚上繼續寫遊記 歷時兩個多小時
終於搞定了~照片也好了~終於啊~~終於啊~~~
明天要值班 好掙扎 書看五頁趕快睡

6/19
早上趕一下進度 中午忍不住吃了便當
這間便當很好吃 不是太油或太鹹 今天還有我最愛的桂竹筍
不過小魚菜埔很辣 正好廣播聽到娜妹好辣
我把暱稱改成「跟雷哈娜比,我覺得我的小魚菜埔比較辣」北七 XD
下午同事分配新的書車 壓力瞬間大了起來
加上最近可能要因應趨勢進行大批改號 好想哭 大工程ㄋㄟ
中午開始寫遊記 落落長的遊記寫都寫不完
下班本來想去散散步 結果太懶又放棄
回家又吃太多 一整個煩爆了!!!!!
來寫其他的好了~(拭淚)

補充說明 恩媽從阿姨家帶回麻辣鍋
我又忍不住吃兩口 阿恩你有了嗎?(怒)

睡前又看了一本書 夏日之詩
網路小說的寫法 但是還是有不少地方讓我感觸很深
算是小催淚~

6/18
做了個夢 好像是要先去吃飯
然後送雅諭還是誰去坐車 但是車站很遠
所以我們一直在討論 後來才發現馬督很遠
比較近的綜記就在轉角而已 場景很熟悉
外婆家還是三合院 真是太容易夢到的地方了

早上起床之後是大太陽
但是其實我覺得天氣不算好
因為大雨過後的太陽是用來烘乾的
感覺空氣中有一種潮濕的水蒸氣氣味
大概是因為這樣 一整個上午過敏不斷
加上每次旅行完都覺得皮膚差了一點
皮膚有點小過敏 加上精神還要再幾天才能恢復
但是出去玩還是很好玩

中午迅速吃了粥 睡一下 其實越睡越累 補眠補心酸
下午突然心跳變好弱 手沒力又盜汗
於是趕快翻出巧克力來吃 還是不舒服
又去拿了鳳梨跟冰淇淋 迅速吃完 好像好一點了
難道因為今天吃素 血糖上不來?怎麼可能!!!!!!!!

晚上又吃太飽 好煩喔!!!!我受夠了我是怎麼了(翻桌)
睡前拼兩本書 一本是人間條件3台北上午零時(附2DVD) 心得還在拖
一本是伍佰的同學的書法愛情書 愛情書
是蠻有趣的書 嘉義高中的人都降有趣嗎?

6/17
好昏迷的早上 硬撐
中午昏到值日生亂做 請原諒我
下班後恩爸恩媽來接我 我想吃臭豆腐
於是開車過去買 旁邊巷子裡有阿北們在喝酒
兩隻可愛的小狗狗 疑似拉布拉多小時候 我一直瞄
結果阿北們說 小姐~甘ㄇㄟ ㄌㄧㄚˇ鄧ㄎㄧˋ期
好害羞啊~我被阿北搭訕了
晚上一不小心吃太飽 好後悔
看了康熙笑好久 拼完一本小說 
重考生的痔瘡日記
好~睡覺!

6/13-16
阿恩去台東泡櫻桃酒 本來其實是想曬櫻桃乾的

6/13
嘿嘿~早上拼一下進度 但有點無心工作
好想閃啊~專業讓人家閃 我想閃死你(們)!!!!!!
下午要去車站等專業 恩爸恩媽要幫我們買票跟騎車回去
專業則是負責買晚餐 我點好餐了
耶~媚媚趕快弄亂房間等我們!!!

6/12
今天是星期四 上班天 明天也是
但我一直覺得已經是星期五了
星期四還真的是依照慣例屢試不爽完全無法認真工作
精神萎靡到一個極限
中午終於訂到好久以前就想吃但是一直無緣重逢的炒翻天
但我的意麵雖然好吃 但其實油翻天 生氣

下午一開工終於解決上一車 還點了冊數
也把上個月積欠的工作日誌整理好寄出去了
下一車做沒兩本我突然好想睡
眼睛張不開 頭暈的要命 太陽穴按了也好痛
是怎樣~~~周公大又要找我約會了嗎?
一定要現在嗎?你有空就call我去 也不想想人家要不要
人家現在在上班ㄋㄟ!!你降很大男人主義耶!吼~~~~~

看了別人的網誌瘋狂想吃當歸鴨 也想喝冰的甜咖啡(甜的冰咖啡?!)
終於表列完我的行李清單 晚上來款一下 希望不要太大包
款一下就款完了 不算小但是沒有很重 

6/11
睡得好好喔~~~~好神奇
但是好精神只維持到第二節課 第三節一開始我又昏昏欲睡了
中午吃了飯 下午喝了咖啡 週間的日記就是這麼無趣啊~

6/10
因為失眠 我好累 眼睛又痠
中午到底是要吃飯還是要睡覺
這個問題困擾我好久了~
休息時間真的太短了啦~部長!!!!校長!!!館長!!
桌子一團亂 暑假還不來 我想睡覺

晚上什麼事都沒做 看完小說 寫個心得
其他還看不下去 睡覺吧~

6/9
是專業的生日 祝一下阿旻生日快樂
(↑實際寫的時間是6/10 沒誠意度瞬間破表 XD)
依照慣例的藍色星期一 無心工作還是要做
中午迅速吃完蓋飯 小睡一下
真想睡到下午三點啊~
下班前跟專業在google畿哥 阿恩
教主 大片 還有阿旻 這幾個關鍵字
好有趣!再次重申
阿恩是阿恩 沒有仔 沒有特 沒有海姆
沒有娶媳婦 也沒有開麵攤
阿乖突然來求救 可惜我跟排版它們家也很不熟
說再見時 阿乖突然說 那阿恩快去吃臭豆腐了
蝦咪!!!此話一出我好想吃
於是騎了一段路去買 真的好好吃~
晚上很乖的按了摩 洗了澡 滾去房間看書
一看不得了 哭到快死了 小失眠

6/8
或許是昨天的舞台劇太累 心裡的想法太多
或者只是純粹找片子花了太多時間
睡到下午三點多才起床

找片子是因為突然很想看暗戀桃花源
翻出書跟vcd 卻找不到後來其慶買給我的dvd
怎麼可能???!!!
於是房間跟客廳的抽屜 加上幾個尚未整理的盒子
花了半小時 終於在三點半找到
心滿意足~洗個手睡覺了

起床之後好累 滾去沙發 掙扎到快四點半
打電話給郭寶貝 拿餐具袋跟雙瞳給他
餐具袋不知道喜不喜歡 雖然簡單但我覺得還算實用啦~
然後過去花川附近等晚餐 停好車 我已經全身汗
走去大遠百 還真難逛 於是走去九大 但一無所獲
走回屈臣氏 走去吳園 後來專業來了
原來是坐在騎樓的那群 日文小宇宙的妹妹們~
今天主題是 不同日文小宇宙之夏桑及又桑的生日啪

坐好之後大家交換禮物瘋狂講話
服務生一直來關切 於是我們開始點餐
叫做綜合的先來一輪
綜合生魚片 綜合天婦羅 綜合串燒
我點了炸豬排跟茶碗蒸
其他的有章魚馬鈴薯 炸豆腐 各種手捲
鮭魚炒飯跟飯團 蝦握壽司 烤下巴 等等
大家分著吃~可惜沒有點個啤酒來喝 氣氛很適合啊(遠目)

吃完之後一起去波哥續攤 笑到快沒力了
貼桑很奇妙 而且引導他之後更好笑
衣褲醬真的很可愛 夏桑反應好像被嚇到的小狗也很可愛
阿乖很妙還真的有媽媽桑的fuㄋㄟ
講話認真聽也聽不懂的男生 還真的聽不懂勒
又桑沒什麼好說的 他就是我高中同學的小學同學
我們之間沒有曖昧 只有一起看過衣褲醬飆車而已

聊到很晚 很像大學生活
回到家之後 迅速洗澡看書睡覺
終於解決了二手雜貨店 看真久啊這本
最後補充專業寫的遊記(?!) 阿玲與我的生日趴~~~


6/7
今天是舞台劇的日子 吳念真的人間條件三-台北上午零時
我的預定行程如下(學媚媚的)
希望可以睡到中午。閒晃。帶媽媽去看人間條件三。
我的完成度也是百分百\(^o^)/ ←繼續學媚

睡到中午左右起床 然後喝一杯果汁
吃一點飯 看一下電視 上一下網
恩爸載我跟恩媽去文化中心
文化中心今天有創意市集 逛一下
有在賣馬賽克磚耶 好想買
然後跟恩媽去咖啡部屋喝奶茶吃鬆餅跟三明治
都好好吃喔~真的是吃飽喝足 差點睡著
時間差不多了~反正也找不到廁所 先跟大家進場
上一下廁所 就進場看劇了!(心得另外寫)
隔壁坐了兩個帥哥 真的又高又帥喔
但是燈一暗我就哭了 他們是~~~~情人!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 難道我要告訴你
我偷看到他們牽手跟摸大腿嗎?(啊!說出來了~)
中場休息衝去四樓上廁所 四樓耶~我們明明坐一樓
但是人實在太多了啦~滿座耶!!!
看完之後恩爸來載我們 恩媽想吃魯味但沒找到
這裡是台南耶~~~你以為像台北一樣夜不眠嗎?
(↑我亂下的結論啦~)
舞台劇好看 就像媚說的
恩媽也說好看 就值得了~
補充說明 媚也是帶媚媽媽去看
我們都是好孩子(噗~)

6/6
星期五也有症候群 只想下班症候群
渾渾噩噩一上午 中午的便當也不好吃
下午專業問媚回來我要跟他見面嗎?
剛說完不會 結果說人人到
媚媚帶著卓來找我 跑出去跟他們聊一下天
媚還送我點心 叫...萊明頓 嗎?我又忘記了~
很好吃喔~我一不小心就吃光了
配的是黑糖咖啡 吃飽喝足好想回家啊~

吃完晚餐突然很想吃多力多滋的海瓜子口味 衝去買
順便帶杯紅茶 不過店員怎麼呆呆的?
清醒點啊~妹妹

今天日記怎麼突然結束了
來說一下今天的聊天好了
卓沒什麼變 但是變成長捲髮 有點不習慣
媚因為看比較多次 而且真的沒什麼變
我想 我跟媚跟郭寶貝就來組個
三八沒有變小組 好了~
(結果什麼重點都沒講到 詞窮中~)

6/5
又下雨了~我不喜歡的天氣
於是我又變成貴婦 恩爸載我上班
不用穿雨衣 撐雨傘 被雨噴的日子很好過
中午心血來潮訂了麵線加米血 沒想到除了奶茶之外
同事還贈送粽子一顆 太多了吃不完 >"<
今天對宗教類突然有感應 接下來的文學類也蠻順利的
但是微妙的分類還是找天來認真研究一下
下午雨突然變大 超大
結果聽到同事說 快淹進來了~
出動抽水機了 圖書館真的是雨季一到就忙碌
而且奇妙的是 怎麼感覺大家的圖書館都這樣
晚上看了超爆笑的康熙來了舞王舞后比賽
再看兩章小說 睡覺!

6/4
好累~但還是算小有進度 一早還寫了一篇讀書心得
blogger果然比較好用 鍾先生的心得一找就到
中午吃了粥 太飽 突然很想睡
想喝咖啡 拿起咖啡包發現是四合一
第四個是什麼?原來是人參精華 給恩媽好了~
下班時希望不要下雨

希望果然只是希望 下雨了 回到家差點一身濕
神奇的是 家裡沒人 原來去拿粽子了
恩媽要給老黃的筷套做好了 我的車票拿好了
我的粽子也在電鍋裡 再去買一碗熱呼呼的鍋燒意麵
吃完有點撐 上個網 好想吃嗨啾 去買
結果秒殺兩包軟糖 我缺糖嗎?

昨天沒睡飽 早點滾去睡
小說看兩章就好~

6/3
總是這樣
吃了早餐又後悔 而且小黃瓜不好吃
今天拼了很多詩集 晚點來推薦
最近看書看比較多 倒沒什麼心得
恩媽把書籤做好了 有一個很好笑
史諾比頭都腫了 但另一個格子的很有氣質
很久沒更新恩媽手作了 去台東前搞定一下

中午之後 突然心情低落 原因不明
中午之後 書車上的書我都不會做了
中午之後 天放晴了 但我想回家
中午之後 我想跟他講講話
中午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回家之後先喝果汁再吃泡麵
泰國泡麵好好吃喔!!!!!!!

晚上看一下書 看兩個小時了還差一點
不看完不甘心 結果看完已經兩點了
啊啊啊啊啊~~~~~

6/2
真是果不其然依照慣例我的星期一症候群又發作了!
但小小的進度壓力 讓我趕了一下
不過終於解決了那兩車
面對接下來的純文學書車 頭暈了
於是下班前寫一下電影心得
寫一寫又好驚 這部片還真是太成功了
下班後喝了果汁吃了包子跟飯
好想睡 今天忘記帶書回來了 殘念

睡覺時關了燈 卻又覺得怪怪的
恐怖片的畫面差點飄出來
難不成接下來我都要為這部片輾轉難眠?
明明不恐怖反倒很感傷啊~
都怪畫面效果作得太好

6/1
好不容易起床了
跟恩媽先去古城豆花庄吃飯 西門路的
這邊餐點比較少 結果還是沒吃到豆花
然後去新天地 一樣去看設計市集跟彩繪展
我跟恩媽一直在設計市集裡偷學
還不小心打飛人家的餐墊跟招牌 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去逛一下其他樓層
在生活工場買了杯子 還有我的防曬全套
防曬乳 準備好了
曬後噴霧 準備好了
台東我來了~~~~~~

晚上又好累 上個網滾去睡
不!看一下書 明天要還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這個:斗六其實不大,所以從車站步行,約莫二十幾分鐘就會走到這家伊格魯書店。去程,搭的是計程車;回程,因為到處找美食,所以也沒有一定的路線圖可以提供給大家。如果喜歡散步,倒是可以從車站慢慢步行過去。走到中堅西路就會看到燦坤,它就緊連著燦坤,對面是還滿多人知道的「陽光棕櫚」(好像是伊格魯的老闆)。

http://blog.yam.com/nico1981tw/article/10902737

所以...拖鞋幫那天就去伊格魯&陽光棕櫚嗎?附近還有雲科大啦~~不知道斗六還有什麼柳...啊郭小吟有沒有確定是6/22啊?

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不要上班啦啦啦

匿名 提到...

錯字!
是殘「念」

確定6/22拖鞋幫聚啊~
林阿恩,你6/21值完班直接奔台中
接到你後,直接去彰化玩遊戲玩到爽
記住,沒有超過午夜
我們是不回家的

阿恩 提到...

郭寶貝啊
你好嚴格~(泣)
果然我昨天發現錯字就應該趕快改
想說偷懶一下(噗)

此外
我一直沒有回覆你
關於6/21我要不要直奔台中
因為一直在觀察期
看來還是不要好了
最近又開始失眠
都是可惡的恐怖片害的
接下來又要去台東奔波
我還是裝老一下
6/21讓我班值完回家補個小眠吧
這樣我才能跟大家一起在斗六的大草原奔跑(有草原嗎?)

匿名 提到...

6/7:
............................

隔壁坐了兩個帥哥 真的又高又帥喔
但是燈一暗我就哭了 他們是~~~~情人!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 難道我要告訴你
我偷看到他們牽手跟摸大腿嗎?(啊!說出來了~)

厚! 怎麼可以這樣?! 小丸我也好想哭喔~

匿名 提到...

要組「三八沒有變小組」也可以啊!
但這樣林北參加的結社會不會太多了?

P.S.老黃有喜歡那個筷袋喔!
昨天他看到時,眼睛都亮了

《雙瞳》小說外面的margin太少
紙質好粗、文字有點兒不太順
看得小痛苦,還是電影順暢
請問林北可以捨棄小說嗎?囧rz

匿名 提到...

報告:
老黃說
請你一大早就出現在斗六火車站
降子才能快快把書店逛完
然後他要載你去鹿港吃午餐
之後則是殺去彰化
以上,報告完畢

阿恩 提到...

報告:
阿恩要幾點去斗六車站呢?
鹿港耶~阿恩沒去過
然後是要去彰化玩桌遊嗎?(噗)
最後,還有其他隨扈......
啊不 隨行人員嗎?

我是感覺很像要被載去賣的阿恩
(↑賣得到錢嘛你?阿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