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星座】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02/11~02/24

感謝資料來源
握著滑鼠吃飯的轟天雷 - 【星座運勢】瑪法達一周運勢

首先題外話一下
星座運勢竟然中斷了一個禮拜 連我都嚇到了(?!)
半天班不只讓我悠閒 也讓我懶惰了
最近到很常引用的塔羅貓部落格去
發現塔羅貓最近的定位好像更清楚了
很努力經營自己的占卜 大概也因為定位確立
塔羅貓關掉了以往固定有的瑪法達星座運勢
所有我從那邊得到的連結目前都沒有文章可以看
小小失落 但也覺得塔羅貓真的認真
希望他的占卜經營的越來越好(謎之聲:你誰啊你~ >"<)
塔羅貓跑去占卜了 於是我又繼續尋找下個固定發文的blog
這個轟天雷是剛剛找到的 感謝讓我連結~阿哩阿豆

那麼連著兩週來看水瓶座吧~

02/11~02/17
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氣氛稍有緩和的本周期,頗有冬去春來的態勢。幾乎全數星座都在相對平順的運勢落點,少有在劫難逃的低潮星。其中,運勢最被看好的當推:吉星簇擁的射手座;牡羊座再登金榜,愛情、金錢旺到4月;天秤座和水瓶座否極泰來,運勢逆轉度也很令人印象深刻。
有深刻嗎?印象模糊到我記不清楚耶~

左右逢源,勝券在握。
水星加入戰星轉入瓶座本命宮的這段日子,不僅沖淡了先前非常遭遇的衝擊,更帶來逢凶化吉,柳暗花明的戲劇伏筆,是一段千迴百轉,公道正義終得伸張,值得細細品味的美好片段,不少屬於情感,工作或金錢方面的好事即將造訪。
事業躋身機要,由二軍變一軍。
生活形態改變。
正,偏財皆佳。
愛情是幸福淺嘗輒止。
同上~事業財運情感我真的沒有深刻印象 囧

02/18~02/24
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氣氛更見溫和的本周期,已漸漸脫離悲慘風暴。幾乎全數星座都在人生順境區間。其中,運勢最被看好的當推:與個人年度大好運交會的雙子座;雙魚座鹹魚翻身,躋身贏家之列;射手座和水瓶座福星高照、呼風喚雨,運勢也很當紅。
呼風喚雨勒~意思是指正式變成執秘嗎?(汗)

天時地利,一舉數得。
轉入年度財富旺月的這段日子,持續落在年度運勢高峰。
收獲之一就是某遲遲未定的重大事項終於拍板定案,得出最利己方的結論。
事業展現實力與獨特想創意,在一片黑暗中獨開紅盤,找到利基。
不過得按部就班採取行動,才能達成預定目標。
總覺得這段話是給我的鼓勵 某件事要認真了~

時尚品位與個人形象有改善的迫切性。
噗~我笑了 跟我現在要開始運動有關係嗎?
我要變成時尚阿恩了嗎?


富貴潛力日增。
我只有騙恩媽的消費券 越騙越多這樣算嗎?
我我我~我覺得我的錢越花越凶 超凶

愛情是踩着不變的步伐。
我踩著不變的步伐
是為了配合你的到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