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正式來說x軟的壞話

我想說說x軟的壞話
一來是因為積怨已深
二來是因為社群真的關了 文章都沒搬完
好怒!

x軟雖然是市佔率最高的作業系統
全世界可能超過一半的人都在用
但我已經被它氣瘋很多次了~

作業系統就不說了
只是更新時常遇到阻礙 阿片還發生過一更新就死掉的情形
而我賴以維生的messenger一直無法耕到最新版
我當然知道舊版也可以用 可是我就是想用新的啊~
在辦公室的2000 不能更新 我也認了
家裡的xp也不行 不行就算了
我想往下裝也不行 連結完全失效
向上不支援 向下找不到
害我只好冒著黑幕的危險硬更新作業系統
最後終於是成功了 不然我翻桌了!

除了這個 還常常開自家的網頁慢到爆
或是只要有在更新什麼功能 就整個網站慢到爆炸

最近讓我真的怒了 一整個不耐煩的就是社群
社群功能因為某個關係要關了
關了其實無所謂 但重點是它不提供備份
只提供移轉到新服務的機制
我有兩個社群 轉了一個 結果標題變亂碼
這樣我哪看得懂?
怕誤會了x軟 還上網去看是不是真的只能手動搬文章
是真的 文章多如牛毛 搬到我都累了~
在最後期限前兩天我就決定不再搬了
好累 也搬不完!

剛去社群看 真的整個網站都關掉了
也好~雖然很多文章都消失了

那麼~搬到blogger的社群也請大家多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