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玩不完~

2008, 1/28
初三這一天難道是好日子?
高中同學跟MAAT同事全都約在這一天

高中這個聚會的名字是.....我看一下
初三一月壽星好正慶生趴。
一月壽星 有片 卓 我 媚
好正 是因為前後加一加有五個
原本預定加入的1229阿肯沒來 就讓0209的小班頂替吧
其他還有Iva 郭寶貝 專業 有八個人~好多!

出門之前包括前一天晚上 我不斷煩小班 問他要不要跟
因為我想帶他去吃好吃的(雖然還不知道好不好吃)
又怕他不想去 但是又擔心他在家會偷偷罵我
一直盧之下 小班答應跟我去 連老歌趴都願意參加
然後匆匆打了電話確認聚會的事 還有聰哥他們要來借車的事

一早~沒有一早 睡到十一點多才起床
跟小班好整以暇地梳洗完 才慢慢出門
一人一台車先騎到台南車站前的高鐵接駁車站牌跟慧娉家珍集合
等了幾百台車後 聰哥一行人終於到了
本來要拋下他們先走了 因為媚千交代萬交代不能遲到
在準備好要逃跑時 聰哥就到了 我看到他在車上對我們揮手
聰哥耶~好久不見了喔!
隨意聊個幾句之後 想趕快逃走
怪叔叔老鍾走過來說了幾句大概是聰哥教他的廣東話
聽不懂啦~神經病!趕快逃

跟小班迅速衝到聚餐地點 樹林街上的2097
車亂停 走上樓 有好多男生在迎接我們
嘿嘿~你們沒位子吧!我們有呢~

一出現一陣驚呼 原來是衣服顏色分邊了
我是黑色系 小班是灰白系
但是我要跟小班坐 阿片貼心的去對面
我跟小班手忙腳亂的點餐 因為大家一直給我東西禮物跟書
我點了酸菜牛肉鍋 梅子清茶
小班被我建議點了南瓜豬肉 他要喝綠茶
我的鍋還不錯 湯頭好喝 不過要是比料的話
我還是喜歡安徒生的~ 小班的南瓜湯煮肉意外好吃

大家邊聊天邊討論要不要進行老歌趴
眼看著時間越來越近 後面有事的同學越來越多
終於~決定好了要去唱歌 趕快去!
我跟Iva 專業走路過去 郭寶貝跟阿卓先過去訂包廂
阿片跟媚因為要回家吃飯(才剛吃完午餐耶~) 所以不跟
這兩個人不就老歌趴的發起人?囧
小班也不去 他說想要回家做一下功課
但事實證明也沒有做 他跟恩媽恩爸出去
然後回家就一直在上網跟老姜大人聊天 喂~

老歌趴很有趣 我也難得的唱了好幾首
有沒有走音?怎麼可能沒有!
唱KTV真是奇妙 根本聽不到自己在唱什麼啊!!
我時不時就摀住耳朵 我是在錄唱片嗎?
意外地是~我一直以為卓跟郭寶貝是不唱歌的
沒想到有唱就算了 還是唱最多的!嚇壞我~

唱歌期間 我一直打電話給MAAT的朋友們
聰哥啊~這些美眉都很想跟你唱歌啊!
但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兩邊行程搭不上
後來終於約好了不如來去喝酒 於是約在海安路
這樣說要喝酒 媚應該也可以出現
因為媚說他要喝酒 所以要記得找他
然後一行人唱完歌 郭寶貝要去親戚家吃飯先走
我們浩浩蕩蕩往海安路出發 然後很囧的事發生了
要去哪一家吃?全部都是台南人竟然沒人吃過
於是大家開始打電話問親朋好友 然後決定了一家 桑啥的嗎?忘了

在投石 啊不!打電話問店時在路中間巧遇老鍾 嚇壞我
大家點得很客氣 聰歌跟老鍾只點了一手?!因為要騎車嗎?
Iva不愧是Iva 他喝伏特加 好好喝喔~我有喝一口
卓本來要喝可樂那後來改喝熱奶茶(落差很大)
然後我們點了一些小食 我跟專業還點了咖啡 遜掉!
不!專業最遜~他還點了鍋燒意麵 拜託!這夜店勒~
晩一點才到的媚沒有點 喝一點大家點的啤酒 本來我還擔心他要騎車
結果媚就是媚 他說 喝這麼一點根本沒感覺啊~

大家都不熟 所以聊天稀稀疏疏的 噗~
不過大家總算知道傳說中的各個人物了吧!
歡迎大家私下交流啊~

我除了咖啡 也喝了一杯 ㄟ!其實是半杯啤酒
因為我倒了一半給媚 但是晚上沒吃什麼
加上從老歌趴一直在灌咖啡 發現晚上心悸有點嚴重
酒量也變差了 我明顯有頭暈的感覺 囧 我虛了!
心有所感地把暱稱加上 酒量剩半杯,咖啡當水喝
太虛了~果然還是要練啊!(?!)

慧娉有門禁 加上天色晩了 於是解散 專業送我回家
今天在外面差不多12個小時 好久啊~

下次大家再來聚~
希望可以聽到聰哥的廣嗨啊!!!!
MAAT的大家 有機會再來台南的話 讓阿恩導覽一次吧!>口<

那麼同場加映專業的遊記 年假1/25~2/1 請看1/28的部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