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老牛來交接了!哞~~~

2009, 1/25-31
適逢農曆除夕到初六
節目豐富 精采有趣
於是~來個春節特集

1/25 除夕
經歷前幾天的辛勤工作 恩媽終於放假了
但是忙碌的日子還沒結束 今天要去新化拜拜
一早起床把東西款好就出門 先衝去買早餐然後出發
到了目的地分工合作把東西擺好拜拜 燒完金紙洗洗手就告別祖先
高鐵拿票
晚上吃麻辣火鍋 跟蝦堡 都超好吃
恩媽還用好吃的雞肉煮了芥菜雞湯


吃飽喝足樓上的阿姨一家人下來聊天 邊看長江七號

1/26 初一
俗話說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到飽
但今天我們就要睡到飽 睡到十二點起床
還夢了一個很累的夢 大概就是老姜大人忤逆了恩媽
結果恩媽哭著打電話跟我哭訴 我很生氣 跟小班去找他
沒想到他又說了一堆過份的話 我都氣瘋了
因為太生氣我就醒了 醒來之後很想扁他一頓

午餐吃完 沙發滾一下 小班堅持要看史密斯任務
看差不多完就準備出門去逛新天地
啊!重點是要先去安太歲 每年都會去 今年是我犯太歲(淚奔)

1/27 初二
好像要跟樓上阿姨一家去七股跟南鯤鯓

1/28 初三
跟好朋友聚餐 人員有 恩 吟 媚 卓 Iva 旻 片 小班
MAAT的同事南下玩耍 沒有去導覽 去陪喝酒
全部另文

1/29 初四
中午去牽車回家 MAAT同事要移師去高雄玩耍了
豐謙給了我一包飯後梅 下次請給我很多包好嗎?
突然想到很久沒跟大家出去玩 那麼有緣下次來玩我再幫大家導覽吧~

下午跟恩媽還有小班去中正路 目的是要幫我買衣服
因為恩媽已經受不了我的毛衣都起滿毛球
我也厭倦每天早上都瞪著衣櫥為了找不到衣服穿而發呆
晃了幾間 差點又無功而返 小班倒是先買到 好可惡!
恩媽餓了 所以我們先去吃 吃了蝦仁肉圓跟芋粿
是上次帶老姜去吃的旁邊一家老店 芋粿的口感比較不同
這家的比較有芋頭的口感 上次那家是滑順一點
蝦仁肉圓的話我覺得還好 印象中開山路那間好吃很多
吃完之後恩媽還想繼續吃 眼睛一直在看小卷米粉
這間也不是帶老姜去吃的那間 是很久以前吃的那間的隔壁
價錢比帶老姜去吃的那間便宜10元 人排很多~
但是我還沒買到衣服 恩媽不甘心 說先去前面逛逛
就是不知道到底是有沒有規劃的淺草新天地 有幾間賣衣服的
終於啊~~我買到了!謝天啊~ 啊不過小班又買了
恩媽也在隔壁的店買到衣服 太好了!這是大豐收嗎?
買完衣服任務結束準備回家 啊不!是要去吃小卷米粉
但是!小卷米粉...賣完了~人家好想吃吃看喔!
走過去想買番薯椪 人很多 恩媽說態度不太好
是一個阿媽賣的 不過態度不好的大概是女兒還媳婦之類的
恩媽之前在東菜市有買過 我覺得比這家好吃很多
隔壁有一家是書上有講到的 下次買這間吃吃看
到尊王路那邊去 發現我們上次吃的小卷米粉沒開 真是無緣啊~
恩媽吵著說很渴 硬要去買飲料 我帶他去買黑糖奶
很熱 但是很好喝耶~以前在辦公室訂覺得很膩 難道是因為冰的?

回家之後 大家說我明天可以出門 於是我跟羊一隻說好之後
我趕緊寫上次沒寫完的卡片 幸好我有打草稿 XD

1/30 初五
一早就出門了 ㄎㄎㄎ
跟羊一隻出去 先去吃了早餐 我選了沒吃過的鹹粥
是西門路上的阿堂 我吃鹹粥 料很多 好吃又好飽

然後是秘密行動~
晚上羊一隻放我回家之前 先去了夜市
買了臭豆腐 東山鴨頭 排骨酥回家吃 還有我很愛的拉茶
恩媽還煮了一堆 又吃好飽 果然不是只有夜市而已~

1/31 初六
晚上有舞台劇要看 我跟小班睡到自然醒
起床之後吃了恩爸買的自助餐 然後準備一下就出門了
因為要去找恩媽 但是為什麼?是恩媽要買衣服嗎?
先去了文具店 結果小班想上廁所 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於是改去波哥 小班上完廁所 我買了一杯奶霜蓋茶
是有微妙口感的奶茶 看店頭海報說建議開蓋直接喝
我們照做了 但是!好鹹喔~~~~~
只好把它攪散 攪散之後比較好喝 雖然小班說他喝到一塊奶
找到恩媽之後 我們去大學路 但是沒有看到要買的衣服
恩媽想上廁所 於是我們去肯德基 點了一些小食 吃吃喝喝
然後去了遠百 還是無功而返 恩媽又要去上班了
在這邊分道揚鑣 我跟小班去中正路繼續尋找 終於順利找到了
小班說可以走啦~我帶他去吃府中街有名的炒泡麵 就人總是很多的保哥黑輪
路上經過忠義國小斜對面的飲料攤 突然想喝咖啡牛奶 踢小班下去買
我們去保哥家時意外地人很少 但沒有獨立桌 於是坐大桌
我點炒意麵 都蠻好吃的 可是我比較喜歡小班的炒泡麵 因為有半熟蛋
可以把蛋攪在麵裡 看起來好好吃喔~


店裡還有關東煮跟飲料 仙女紅茶是仙女才能喝的嗎?
吃完後就回家了 沒有休息到就直接請恩爸載我去文化中心看舞台劇
我跟專業約七點 到的時候時間跟專業都還沒到 於是我沿著文化中心外面走一圈散步
舞台劇好看 另文
回家之後我餓了 買了泡麵回家吃 明天還有活動 我也太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