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what is in my bag? Part II

響應專業的包包特輯
what is in my bag? part 3
不知不覺到3了耶~專業太努力
那我來個第二發
第一發請見 what is in my bag?

最近的包包(其實這幾天上班是揹背包 >"< 為了走路)

這是恩媽做的包包 用恩媽的名牌牛仔短裙做的
本來覺得底有點太小 沒想到還好 東西放進去還是可以排排站

各式小包包 都是恩媽的手作

上面兩個花布包 左邊是NDSL 右邊是化妝包
NDSL收納包我超喜歡 絕對沒有第二個
上面的帶子當然也是恩媽做的 沒有縫在一起
我覺得很特別 這樣跟別人不一樣
化妝包裡的東西非常少 梳子鏡子之外
紫草膏舒緩膏護唇膏眼藥水 就~沒了
下面蕾絲系列 由左到右是 零錢包 相機包 筆袋
零錢包裝零錢 相機包裝相機 這是廢話
筆袋當然裝筆 不過它長大了 以前只有10多支 現在快30了

內容物二

上到下 左到右是這樣的
皮夾 因為用膩了小桃 所以交換了家裡的
右邊的綿羊小包裝的是各式各樣的護身符
天公廟 大天后宮 玉珮 密宗的
下方的綿羊面紙套是最近去安平時買的
恩媽當然也會做 只不過恩媽現在還沒有這種布啊
無尾熊一樣幫我裝著門禁卡
記事本是跟著小班買的 外面的書衣則是來自無印
原來跟文庫本一樣大 現在我的記事本又可愛又文藝

內容物三

點點包是莊小姐提供的 某次參加櫻桃家聚會得到的
用來裝一些剪剪貼貼 還有暫時不想整理的紙
綠色的是鑰匙包 小熊鑰匙圈是以前原住民計畫的同事送的
有凱蒂貓的是恩媽自己做的 凱蒂貓是我別上去的
台南府城的書是我今年買的 還蠻實用的
如果有出去玩會帶在身上 最近親朋好友來玩都有用上
有一隻羊 是小班送的 會發光
這個其實沒放包包 只是去拿書來拍看到順手入鏡一下

內容物四

左邊的收納袋是一直想買的無印產品
之前趁著週年慶送來店禮 為了湊錢買的
新花色我覺得好看 裡面放了購物袋 明信片本
膠水剪刀膠帶 一些小便條紙 還有恩媽做的書籤
隨身碟也在這邊 有小貓碟 跟我最近添購的8G
藍色花布是面紙套 恩媽做的
下方黃黃的一個男人是資料夾 A5大小
裝各式各樣的明信片 要寄的 收集來的 空白的
有三層可以分開放很方便 不會拿的時候手忙腳亂
左下是手機 去年換的 結果今年又想換了 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