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what is in my bag?

follow ann with e
##CONTINUE##
我的包包是重出名的
那來看一下...

本週包包
這個包包是網路上買的
我覺得算是有點小...可是很好裝東西...東西可以順利的排排站
是說還是要撈很久 囧rz

再來是

皮夾...這個我還蠻喜歡的...網路上買 (又是網路 -_-|||)
粉紅花栗鼠小包...零錢袋兼鑰匙包...雖然很舊可是很好用...而且拉鍊是恩媽修過的...技巧高超歡迎來現場看貨
兩個史諾比卡套...一張是門禁卡一張是悠遊卡
紅色的護腕是當初很迷宏國隊時買的...裡面裝的是藥盒
兩個手機套是恩媽做的...一個裝電池一個裝手機...我覺得很讚也歡迎現場看貨(噗)

再來是文件區

藍色筆記本是紀伊國屋的...阿穎同學給我的...因為空白頁很多...所以被我當作剪貼本
然後有信封袋...裝隨手剪下來的一些報導或是新聞等
輪胎狗的束口袋裝另外一本小記事本...還有兩個小本子
另外一個是前幾天在整理辦公室時發現的明信片...想說帶身上想寫給誰就可以馬上寫
其他的就是...什麼試讀本或其他有的沒的...想看所以隨手放進來

綠色的小袋子是裝相機電池跟隨身碟之類的
綿羊雙層零錢包裝文具組合...小剪刀口紅膠...還有小夾子小書籤之類的
熊零錢包裝的是mp3 player及耳機
還有兩支筆...我現在最喜歡的0.18...因為要去逛逛所以筆袋放在辦公室...筆袋也是很大一包...裡面筆超過10支吧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分別是
外出餐具...其實在辦公室也會用...預計下次回台南要自己做一個合用的
ㄟ...前幾天去7-11為了湊77元買的嗨啾
然後是幾乎沒在用的鏡子...偶而用的計算機...要用的時候就沒帶的面紙
再來是相機(的盒子)...open將的購物袋

這張拍起來真亂
這是我的行動硬碟(圖右)跟讀卡機(圖下)
然後一些傳輸線跟手機充電器

以上

那我可以點名嗎?
anne
我想看教主跟iva的
噗ㄘ~

[舊回應]

Purple╭′.ω.╮丸1
這些廢物, 不, 這些東西,
你確定不用推車搬運嗎?
最近買了寵物推車的林小丸 嘿!:D
2007/3/22 下午 04:01

沒有留言: